0503
    
大問3
有220攤位XDDD 你們好可怕!
銀土ONLY也有268之類的,但是ELS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啊!





多瓦悠蘭♪♬     
我震撼了XD



人魚是畝嫁^//q//^     
天啊wwwww天堂在那裡!!!!!(yay)



冰晝川說    
遊戲看朋友玩的心得 我覺得有很大的潛力....






オニ お肉戦争 50円←等等你!!這是文子吧!XD
你撇下銀土跑來畫ELS了啊XDDD
還好你還是伊路希(艸)不然我就要拋下你了←


50元的P網




人魚是畝嫁^//q//^     
我還沒預備好虎之穴上架的新本啊






[2011/03/17] 満了御礼!サークルリスト掲載しました。
落選等ございません。
スペースに余裕がございますので、先着で追加募集いたします。←この告知が消えるまで
↑基本上是有報就上ww
這場地是怎樣?XD 可以無限制喔


TO 冰晝川: 竹安爸爸藏了好幾手在遊戲裡啊~
我覺得他真的很有心開發女性市場www





 

0507
朋友對於ELS可以(這麼快?)出到漫畫感到驚奇,讓我想到原先我想要研究整個現象的事情(以下原撲內拖回)
如果有人問ELS到底是什麼遊戲或漫畫或??,我會想回答「是奇蹟的一部份w」


NICO 神人MAD讓它從無(太多)人注意到現在什麼神蹟都出現的遊戲....
神蹟包括在遊戲正式發售前就至少有兩款同人遊戲(而且NICO上還有人全實況)發售之類的...
/ v\(聳肩 其實那款El ShaDIE還做得不錯~


如果我還在學,我會想要把這遊戲怎麼到今天這等發展的寫成歷程報告,探討這樣的成功是否能複製、之類的/ v \
以遊戲發售為分水嶺來觀察他引起風潮的眾多因素,他的構成元素是否緊抓住過往曾經大賣等大作的特色,還是他獨創出一些以往不曾出現的要素。到底這股風潮真的是運氣還是啥鬼的


還有如果它真的多方發展(漫畫啦有聲書啦VOCALOID啦)是否會混亂/撈過界/過度商業化到有損其核心本質(遊戲畢竟還是得靠內容取勝)啥鬼的..
PS.有出神音路希的話我恐怕真的會買來供奉著就是了 =﹃=←這裡有一個沒有PS3但是中毒很深的傢伙
↑PS2.PS.不是重點w


我猜我是以公司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思)
是說今天大問3?!!!




今天大問3.........好希望看到各類神蹟報導啊!
七小時就能破解完一輪(強的話),到底能生出怎樣的突發本呢(troll)
特別是還在裡面藏了不少東西...


因為估狗起大問3....
讓我發現這家 ,好像做得很頻繁(?)可是我還蠻喜歡的耶(?)


我就覺得這篇[イールシ]一番いいのは見せたくない大天使
的大天使好可愛w


還有這樣的伊諾克我可以接受(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有點受的伊諾克(但是一定是攻)


然後我喜歡這張メタノイア:アイノタメ



長毛るしへる
這張打到我的原因是因為他看起來像是索格XD


作者網站
還有很多不錯的圖,我喜歡獻花給路希那張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エルシャダイ考察那邊好想看懂....... (doh)

 

 

這家的天界學園很讚啊



twitter.com/Cafe_Luci # 名前 ルシフェル店長bot←路希咖啡店的店長>///<

RT mondai_naEnoch: 震度1「大丈夫だ、問題ない」震度2「大丈夫だ、問題ない」震度3「大丈夫だ、問題ない」震度4「大丈夫bぶだ、問題ない」震度5「大丈夫ぶだも、問題ない、」震度6「だい、だだ、いじょうず… (cont) deck.ly/~HUiTH


看了一下銷售相關的
5月6日の電撃ランキングの結果見たら、エルシャダイ4位か、おめでとう。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グレーの発売を期待してるぜ。ポケモンタイピングは次週から1位をキープされるぞ

 

 

エルシャダイが売れなかった結果の理由:
1.公式カフェの経営 
2.違法プレイ動画(製品版本編) 
3.東日本大震災にかかわる原因 

来週からエルシャダイはランク圏外の可能性あり。
↑是真的賣不好嗎?/ v \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因為先玩的人都說遊戲沒做完所以應該有點影響=A=?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