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


猶豫著要不要兔虎04 :-o...... 但是我存貨只有到05耶?(習慣在硬碟裡看)



16分半)(居然
可以預期的戲劇化,不過藍玫瑰面臨的問題倒也還蠻真實的ww
沒有虎叔能吐嘈就進展神速耶片子

這篇的虎叔疑似治癒系
我想他會管那麼多,應該是因為自己也有個女兒的關係吧w
說到這個他總有一天會被女兒討厭死的w
說少女心目中偶像的壞話(=兔子)的老爸絕對會被討厭到死的喔w


18分半)上頭應該會有點苦惱當初硬把兔虎湊對了吧wwww
**兔子你被笨虎叔帶壞了啊啊啊啊啊** (rofl)

在藍玫瑰歌聲襯托下合力排除障礙的兔虎,會一路奔跑到哪裡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撥報調


小藍(誰!)在你腦袋裡兔虎兩人已經合體了啊!!
孩子、你有潛力! +100分(慢

牛角因為很會吐嘈笨虎叔所以+ 60分(好快


21分)...........那個怎麼可能沒有被直徑1公尺的大鐵管壓成肉餅的油井平台職員,你要不要考慮直接升天?←

24分)誰管你一邊洗澡一邊刷牙啊!

如果小藍走女王路線,我會支持她的唷w





偷轉小比)



那個腰.....



受傷後賣肉賣得很自然的大叔www

 

 

 

(驚)哪一回?*Q*←我才沒有被收買!沒有!



suezou@BL不足中     
繼續看不就知道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9話






直奔-----等、我才到04啊..




suezou@BL不足中     
你別跳麼會錯過很多的~



廢墟一樣     
第二張桌上酒的標籤注目



(ㅎ_ㅎ) 沒有時間R     
超萌的那集!!!!!!!!繃帶好萌(痛哭



ξ*゚J゚)ξ毛天君     
繃帶半裸的什麼最萌了!(你給我滾








心懷09虎叔的腰開始的兔虎05)←超不純的動機!
40秒)虎叔死小鬼心態扣255分!
相對的認真過頭的阿兔 +50分

4分半)遲鈍又愚蠢的虎叔.... 快點做點什麼事情不讓我繼續扣分吧(掩面

MU....認真算起來兔子的外型不怎麼合我的意,一開始個性上並沒有讓我加分。
後頭發現他是認真型的人之後分數有慢慢加一些回來.... 但是這點虎叔就完全相反了啊
虎叔的外型跟一些萌點都算是有抓到我,但是個性上有好幾個嚴重的缺陷讓我會重重扣分回去啊="=
難道我太認真了嗎?


超正向的skyhigh + 一顆星...
↑這傢伙怎麼一出場就會讓我つ☆?(艸)




suezou@BL不足中     
skyhigh的天然超萌的





8分20秒)何か、この茶番劇(臉黑




suezou@BL不足中     
XDDDDD






11分40秒)...............
...................
........................................ 你以為你值幾兩啊虎叔?
跟你等重的肉塊還比較值錢好嗎?←



11分46秒)你也知道兔子不想要你當禮物啊.....
好吧、暫時不扣分←


等等、卡住的是牛角叔嗎?www
牛角+ 200分
到底是哪一部份卡住了啊我好想知道wwww

喔喔那裡啊www
牛角叔你該扯大力一點的www
最好把虎叔的褲子一起扯下來


終於想起來要怎麼稱呼虎叔這種人.....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虎叔怎麼長大的啊....




スカイハイマジ天使☆SANA     
推skyhigh天然萌←雖然戲份不多但超有存在感wwww





好像有很多話可以說,可是我有點累了的17分半....(扶額
skyhigh你給自己寫了幾種結局幾頁台詞默默地躲在巷子裡面背啊wwwwwwww




suezou@BL不足中     
超可愛吧,看到這個





超貼心的讓賢(?)skyhigh再加碼一顆星(艸)


19分20秒)............那是假面騎士踢..啊不、兔子踢嗎兔兔?
喵柳田博士會告訴你那是沒有用的喔ww


五秒前)兩個笨蛋沒看到他脖子上有什麼嗎?搶走不就沒事了orz
什麼好運模式啊.... 夫妻同心,其力斷金..啊不、鑽石嗎?


....................... 鑽石老兄,你就這樣被當成禮物送出去了就算了,我怎麼覺得你好乖知道自己是禮物之後還跟著臉紅了啊....
預告wwwww 把喜歡的東西最後吃的兔子 +500分>w<




jedsid     
你沒錯。虎叔的個性實在很讓人火大。不知分寸又不會看臉色又自作主張又不值得信賴。





我突然很可憐虎叔的老婆...跟小孩
希望虎叔不要只成為賣肉賣萌的存在啊... 我看角色還是看個性的唉..



相棒劇場版何時上     
也推SKYHIGH天然萌~~XDDDD 所以他是這一部我目前的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