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正在    
死神的精準度)

%以下只有吐嘈而已


要下片了趕快免費地看...據說不錯?? ←這傢伙還沒修羅完
這位小姐的聲音沒有客服人員的活力跟不耐煩啊www


金城武蠻可愛的
我該不會是第一次看他的電影吧?!!
打歌的嫌疑好大(等)


他這樣跟過去根本是怪叔叔吧w
這家死神系統好有趣www
身為業務員的我家系統都覺得不耐煩了www

來人啊這裡有一個跟蹤狂..
一般人都會覺得很恐怖的

我要報警,雖然這傢伙帥如金城武
我還是要報警,這傢伙還是非常可怕。

洗衣店老闆娘你為什麼看著一個男子帶著昏迷女子來到店裡不報警?


先生,你有錢嗎?
你沒錢也要有信用卡喔


小姐,你的自我認知有問題。你這樣叫醜,剩下的女人要如何自處
糟糕了這片不是聽說是治癒系嗎?我一直在吐嘈啊


這位小姐真的很沒有自覺又好騙
我的話早就打聽完這帥哥的底細了(雖然他可以亂說

你這樣叫做「高興」還真有說服力啊(煙)
糟糕了我還是在吐嘈....這小姐有一點超過常人的常識行為..
應該說是低於..所以我會一直吐嘈
這傢伙是哪裡來的溫室花朵...


糟糕了連死神先生都是溫室花朵,他有的只有死神之手而已
兩人在比天然

狗狗先生拜託你趕快出來吧
目前全部角色就你跟剛剛的小女孩比較有sense啊

他這樣手一摸一般人就會倒下,小姐你該有點常識吧不是誇讚對方厲害..


.................小姐,你這種丟法當然保證每次都背面啊
上次靜美也有講,我丟錢幣時可以讓它轉很多圈

先生,你可以不用這樣抓住人肩膀講話

糟糕了我要吐嘈到何時




這家店好多死神www
可不可以取名為死神之店

死神可以這樣玩弄人然後直接拿走靈魂啊....比起我家系統好多了

結果在討論音樂,謝謝死神先生二號,是的,製作人很重要ww

女主角的常識與否,真的是我能否繼續看片的主要因素啊
這小姐專門招引STALKER啊
還是死了吧...連這種小事都處理不好,人生剩下的問題怎辦

如果這位死神先生最後能夠讓這位小姐變成歌手,我就讚一下這部片子
小姐你到現在還沒有問對方的職業跟姓名後半吧


我的天啊怎麼能這麼沒自覺

這車子怎麼翻的www

這小姐怎麼躺的wwwwwwwwww


這女人蠻能準確地幹掉其他人的
既然這樣就幹掉那個STALKER啊!

啊唉.....糟糕了我不適合這片OTL
居然還有一小時20分要看...


(無言)
就這樣被帶走..
連尖叫都不會,路上還有行人
他是真的想死了對吧
那就去死吧

坦白說,死神先生這種人放著也只會變成溫室裡的東西而已
日本人都這麼奇怪嗎?

等等、這片真的會變成星探、製作人、歌手路線嗎?XDDDDD


地聲跟歌聲差很多啊,製作人先生
.......................製作人先生,你一定不知道NICO的存在吧?
這位小姐等等最好給我唱到讓我點頭啊XD


神(狗)在生氣了XD
這隻狗咬著帶肉骨頭很累吧

這家的死神超閒.... 我家的死神都很忙的啊唉
業績壓力是什麼啊唉


又換造型了
我只想遠目

超遠目
死神先生的品味(遠目)

有誰趕快捏我結局我就不看了------

一般的小石頭那種力道要能打破窗戶也不簡單呢(遠目)
死神先生一到就開別人冰箱是怎樣
拿槍是怎樣,太天然了的黑道老大
太天然了的死神先生

饒了我吧OTL
快點告訴我小說比較正常一點,我就停止看


先靜音
大家都對死神先生好有耐性喔,求求你們有常識點

我不求你們像是菁英,只求你們像是「一般普通死小老百姓」
日本的黑道都這麼可愛嗎?

.............老大,你這麼天真混不了黑道的,還是死了吧,真的。




撐到了55分了....還有一小時,這片到底還有多少低於一般常識的角色存在?
救人啊黑道老大等著陽台上給殺....
這跟殺手習慣坐背對窗口的位置一樣的沒常識啊

死神先生根本沒在聽你講的故事啊老大,你還是去死吧


............這群這麼有義氣的死神同伴可以嗎?
你們真的很閒。這麼多人玩一個案子,唉、我喜歡我家系統..


太太,你可以剪死神頭髮還幫他洗頭,怎麼沒變成屍體w
太太,你應該很按爽吧ww
帥哥一枚
太太你看起來真不像是70歲


這學校終於有點常識了
那張圖畫得超好



(創革)聖狩頭是學妹的     
我昨天也看了 (woot)




我只會吐嘈而已,真對不起w


終於聽到歌聲了
太太請先吐嘈你前天剪的死神頭髮又長出來了www



最後的「解答」好驚悚啊!!!
驚悚在50年後這個世界還是用CD在聽!剪頭髮也還是用剪刀跟梳子在剪啊!!
驚悚在50年後小孩子收集的卡片還那麼原始!!!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在吐嘈




默*(●´u`●)     
(rofl)(rofl)(rofl)(rofl)(rofl)(rofl)(rofl)(rofl)(rofl)(rofl)(rofl)(rofl)



TO默*(●´u`●): 你笑這麼大是怎樣?我的吐嘈明明很到位



默*(●´u`●)     
被吐槽的害我好想看 (rofl) (rofl) (rofl) (rofl)



TO 默*(●´u`●): 你等等來我家就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