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某一系列的法國情色(?)片,
很謎的東西,我想說的是,劇情還不錯耶←


請自行估狗艾曼紐....
目前快轉了兩片(是VCD)

感想是:法國人喜歡正面騎乘←
黑妞的屁股真不是普通的翹
裡面的男人們屁股都很棒,可惜沒有在一起←


女主角是我的菜←
這套我真佩服導演.... 總之是說故事+世界各地美景+當地風土人情導覽片
所以非洲篇可以看到原住民擣米跟動物交配什麼的鏡頭.... 超真實(?)



想起明天要上班orz 大家晚安
如果沒意外明天這系列會繼續...


今天就恢復正常(?)了,今晚想寫稿子...




坎城篇完結←竟然
坎城篇還附贈巴釐島風土人情..
故事真的蠻有趣的w
來前進威尼斯....



女主角某個角度很像是Eva Green,但是完全沒有她的女王氣息ww
第四集(威尼斯)要來(用性愛)對付苛刻的富婆*2嗎?真有趣www

可惡啦上一集的GL看得真不過癮,只有一點點點點...
這一集有鞭打女僕www
雖然屁股都沒紅(等)
可是音效跟女僕哭得很不錯....還是太短啦.... 嗚嗚我要阿銀去抽打女僕土方←快住手!

喔喔!!主x僕要上場了嗎?!(興奮



主人想強灌女僕烈酒(興奮)
我自己腦補=x=

有自殺傾向的主人xM+戀慕主人傾向的女僕,走鬼畜/毀滅路線←快住手
我覺得女僕戀慕這個女主人啊~www

可惡啦這次主菜一定要是GL啦總看不過癮...
我不懂為什麼女人總是可以被看光(BTW沒有馬賽克一整個愉快)
可是我都看不到男人的那個啊~~只看得到渾圓的屁股我不滿啊啊啊←快住口

女主人加油 B-) 快點把___給___然後____←
嗚嗚法國人不喜歡道具呴←

...........後面大逆轉啊!
這集好有趣w

本來以為會受到底的女僕竟然是攻(喂)然後還跟主人玩對調遊戲www
↑在客人面前女僕扮演主人,主人去泡茶,然後女僕還故意挑剔茶泡不好,*教訓*了一下主人www 這女僕好也ww

可惡的法國人你們有多喜歡騎乘啊!!!(怒)
看總算有其他體位了....導演請給我換個角度----(拍桌

結果原先最沒期待的威尼斯體位最多(火車便當~)啊唉我以為能在非洲篇看到咧←
這系列明天繼續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