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水滸傳,腐味超重導演你GJ~

 


這次真的太超過了,導演先生

我現在萌到好想開skype發萌
影集跟書上不一樣喔
今天萌到的部分是書上完全沒有的




總之先來個大前提,我很愛燕青
根本是「阿青阿青~我的阿青上戲了嗎?」地每天喊

阿青就是莫名其妙的帥///
每次看到一定每10秒一句「阿青好帥(blush)」

也因為天氣很熱(在家下半身都脫到剩下內褲)也讓我曾經爆出以下言論
「我要等阿青走了才穿褲子!(要穿上牛仔褲回我家)」



今天的戲份,是打東平府,猛將張清一次打了十四個梁山泊武將的精彩戲份
梁山泊對我來說,美色排行
燕青>>>>>>>>>>>>>>>吳用>>>>?

收服張清的片段實在是太過份了
先前派阿青去假扮買賣人,搖身一變買賣人可真亮眼啊!
連我都被說服想買下那袍子了!

三言兩語地把人拐進僻靜的地方w
隨便三兩下惹得笨張清怒了,一邊讓著他打試圖說服,
然後還狠狠地把張清踹下去XDD

「張清已經歸順我梁山泊啦!」

中間在敵兵還未包圍,鏡頭大特寫兩個俊男在一起(但是燕青還是比較帥)
我正拍桌說「唉呀這鏡頭美啊!」

父上「GAY(輕描淡寫/拍桌敲定)」


然後在眾兵之中硬跟張清殺出重圍實在是好棒>w<//
本來以為這樣手牽手上梁山就已經夠勁爆
結果沒想到上了山之後更----




先是進宋江帳子,阿青那句「來~快~宋江哥哥在這~來嘛~~」
一整個哄小媳婦見公婆的口吻



然後宋江那種愛理不理的模樣真的是太讚了ww

宋江「叫他頂替個馬弓手,你就找個地方安置他一晚」← 宋江哥哥您這旗子插好大XDDDD
就看阿青焦急地前面拉不住宋江,後頭又對張清解釋不了,超可愛的

然後受委屈的張清被羞辱後飛奔出門外,竟然就這樣嘟著嘴拿起短劍準備自盡,好一個小媳婦啊XD
逼得燕青飛奔過來把張清壓上牆握住手腕「別像是婦人一樣尋短啊~」

一整個超親近對話=///=
就這樣靠著說著勸著,最後總算軟化張清,
燕青「來~先到我的帳子歇一歇喔
而且說著就把人拉進了帳子畫面還跟著一黑....

然後還一睡到了天大明
燕青哥哥您可真伺候得周到啊w


重點是我一直覺得燕青是受的可能性比較大結果張清一來剛出場還很霸氣中間很傲氣後頭竟然在燕青的帶領下小媳婦了起來害我覺得我的阿青果然好萬能呀!(troll)


我要強調,阿青的安撫讓張清到天亮才突然想起來啊我父母有危(troll)
到底有多~周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