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已經    看完小綠燈)



我跟小綠燈的淵源蠻有趣的ww

就是完全不認識的狀況,幫跑了第一年的NY Comic Con,偷看到(有幫跑簽名的)Peter Tomasi先生在攤位上趁沒人要簽名時在簽名版上亂畫ww
跟他聊了一下,他知道我沒有看美漫,不過仍好心地特地簽名,還畫了一個我看不懂的標誌給我~後來拿去給朋友鑑定,說是當時Peter Tomasi在寫的綠燈俠的標誌ww
就這樣讓我記得小綠登w

片子整體上,雖然聽說是大爛片
不過實際看起來很歡樂呢

主角剛收到戒指,跟死黨講「我剛碰到一個死掉的紫色外星人,他送我這個!」「他跟你求婚?!」
這句真的超亮www
仔細想想,要收下戒指還要說誓言「I do」(大誤),這真的就是嫁了


多瓦悠蘭♪♬     
不會啊,我很喜歡那部電影XDDDDD
只是沒看過原作跟堅持原作的會批評劇情不好這樣XD




訓練官三人組很可愛的說,賽車跑道很可愛,我喜歡想像力對戰
女主角迅速認出青梅竹馬這點也很棒
小綠燈大黃燈....這種比對真有趣
而且小黃燈(那個議員兒子)個性真的很好,很紳士,我覺得他還蠻討人喜歡的


♥修華小朋友♥     
他跟你求婚?! (rofl)

而且當小綠燈第一次被召喚去星球時,全裸時,我就幫忙旁白,「當你醒來時,你就變成紫色的了」(跟前一個戒指主人一樣)
其實這片可以KUSO的笑點還真不少
只是愛情戲份真的太多太散太讓人想快轉



ms17     
推他跟你求婚!!!!!我看到也笑不停(我有青燈俠紋身貼紙耶XDDDD



是說阿賓蘇的逃跑系統超讚的連我爸都說讚XD



綠 茶     
他跟你求婚(rofl)(rofl)


大家都對求婚很印象深刻呴?www


多瓦悠蘭♪♬     
最讚的是他一開始要開啟綠燈時說的那串台詞,每個都超有梗的XDDDDDDDD



可是他就是沒有說 I do啊XD



♥修華小朋友♥     
其實他是欲拒還迎(誤





可是主角看起來笨笨的ww
會那麼高級的招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