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想    記錄一下今天忙碌的一天w



早上投票,小插曲是跟著外公一起,投票所居然移動位置到很遠的地方,可憐了外公了~
投完票他走不回去於是搭了超近的計程車(還好母上有帶錢出門XD)

投票完,今日約會的靜美通知會晚一小時,所以我繼續在家讓阿銀貿易(毆)
一邊對土方發情(喂)
中間睡著XD
還好來得及出門,剛好趕上集合時間,先去龍山寺拜拜,祈求平安,和一切

被燻得亂七八糟的XD
然後去燒烤~找到那家「我就厲害」和鋤燒剛好在對面,抽牌問,厲害的那間「死神反」,鋤燒「力正」,
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們)想看看到底死神反是有多麼慘到最後能起死回生(喂)


其實吃燒烤是因為我想吃烤魚XD



一開始果然很慘wwww
店內照明很暗,裡面只有另一桌男女,服務生感覺很放生給我們自己玩(我一直跑去問菜怎麼點ww)
第一盤肉又上好慢wwww



我「這就是死神的威力」
靜「wwwwwwwwwww」



之後點的東西一口氣來XD
然後就超級忙碌w

終於吃到魚下巴時,
我「我覺得我吃到起死回生的東西了!!」
好吃~~~對!這就是烤魚!

之後吃什麼都好吃XDDD
真的起死回生了



第二個讓我們覺得有起死回生的是因為好奇點的「起司地瓜」
喵~~超好吃!

一下吃到四點多,這才跑到那個INDEX ACG去觀光
看到擺設與內裝,不免好奇「這麼奢侈的使用法,到底能維持多久?」
很豪華,對於一個放置ACG物品的地方來說,非常奢侈的空間

中間路過機台空著,馬上奔去打GOD OF WARS
一整個讓我覺得,我應該是那種實況起來也很精彩的傢伙XD
會一直慘叫哀嚎還會自動配音(炸

然後我果然兩隻手也不夠(炸)
還請在一旁的靜美幫我按按鈕XDDD

打完一整段,不過10分鐘?
我就已經手不會動了XDD

準備離開時意外碰到小冰w
獲知好消息~會把禮金準備好等你的喔喔喔---


之後往車站走去,準備去千業看看寶寶好了沒w
結果是好了但是忘記先領錢,還好靜美跟我身上的錢連同零錢剛好湊起來夠,趕快打包了書寶寶,帶一套回家


糖分中毒說    
那邊東西多嗎!? (thinking)

TO 糖分中毒: 目前比較男性取向的地方@@
PVC和牌遊戲、電玩等等,其他沒有什麼特殊的(賣書就是賣一般的書啊XD)



回去時為了繞路去小七領錢,路過了居然有賣橘子點數的飲料店,沒想到開啟後頭半小時的慘劇w
機器出了問題不能印出序號w
店長居然跑去公園店去弄機器印,回來又要等公司確認序號可以用ww
所以後來獲得兩杯飲料當補償XD (當時發現旁邊那間也可以買點數,打算下次去買~


之後跟靜美分道揚鑣,我去台大醫院站時剛好剪了頭髮=v=
這個導致後頭完全不同w

我剪完進站
就接到母上的電話,說外公去馬偕醫院掛急診
畢竟前幾天在拉肚子,然後說肚子痛(推測是吃太少)

母上要我去領錢慢慢等他看完,我很OK XD
下午吃太飽,身上有食物有飲料還有書寶寶~

正要出捷運時又轉變,外公一聽說要幾千元才能走得出醫院馬上就說不看了馬上逃跑(炸)
母上要我直接帶外公回家,我也OK,趕快趕過去,剛好碰到就搭計程車回去w

一整個充實啊今天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外公不要緊吧||| 老人家要多小心,最近感冒什麼的都很厲害



因為他明天就要坐飛機回日本/ v\
他又不願意給醫生檢查,回到家後,醫院因為他沒付錢打電話來,結果被外公吼回去(抖)
有個聲音很大的高血壓固執長輩真的很難搞/ v\


(AM 1:40)
.........剛想起借來的片子還沒還,去一樓警衛,結果他告訴我剛剛我媽請他叫計程車....
送外公去附近的榮總掛急診OTL

=人= 沒事的,一定沒事的~
今天去拜拜的時候可都好好地報了姓名地址求平安的啊~


xxANNASUIxx說    
我回家後你那邊好忙啊(汗) 會沒事的~


(AM10:40)
答案是「膽結石*4」
剛剛打電話給母上,他口齒不清地解釋了(因為忙了一整晚九點多才睡XD)

昨晚硬拖著外公什麼測驗都做完了(呼)
不過因為外公這邊完全無保險,日本有,剛好是今天早上的飛機,於是醫生同意在打完藥之後送他出院搭飛機,並要他下飛機後去醫院(希望他會乖,應該會,聽說昨晚是痛乖了)
所以昨晚林林總總的測驗是一萬八啥的
沒有保險的人真的很可怕...


xxANNASUIxx說    
1.8W! 真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