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

GS2再開)
衝啊志波一直線!!!!(這串有兩個少女到處亂跑)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衝刺阿阿阿




在成人之日準備衝去滑雪!
是說自從評價從。_。 變成。﹏。之後,連招呼語都不同了啊啊啊~~
聽到他說「大丈夫」我好高興///


COMEON BABY我要衝進你的懷裡!!
是說,。﹏。看起來好像QB..(毆)


滑雪裝的志波>w</////////(滾來滾去

討厭啦人帥就是這樣~~/////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我還在一開始



TO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那我對著立繪發半小時花痴等你好了(誤)



剛剛偷看了評價,龍子也是QB狀態啊(啥)可惡、生日不送他禮物!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不要理隆子阿阿
跟他太好她覺得你搶她志波




他已經這樣覺得了(遊樂園的時候)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耶~~~我不小心親到志波了



媽媽!!志波主動問我要不要回去?!(捧頰升天
喔不話題轉到他的中學最後比賽....不要緊的!我這邊有時光姬!(誤)
耶耶!!自己運動練習時終於旁邊有志波了!!

已經不知道第七還八度斷然拒絕老師的邀請了XDDDD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好感度變好了


第九次斷然拒絕老師!!你到底是有多不讀空氣!!!!
一起溜冰了=///= 耶耶繼續衝好感!!



雪雪@♥士季LOVE♥     
但是課外教學應該不涉及老師對女主的好感度,就算狀態是最惡劣的他也會來問你要不要參加課外教學,所以草左不要生老師的氣啊啊啊!QAQ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XDDDDDDDDDDD
他還會打到家ㄟㄟ



沒錯!!這種老師....STLAKER!(啊遊弟弟也是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我摸她手他竟然說有水泡會痛
他喜歡我衣服喔喔喔




喔喔喔喔花店的信來啦!!!
趕快花寶貴的一個星期天去請辭!!!
而且我剛發現我有100元!!!!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原來你還沒去花店打工
你現在幾月份XD

一直沒條件發生啊我超痛苦的! 07年2月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所以是第一年囉

啊嗯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那還好
我竟然超過你了(噴
我10月了





你竟然----超快!!
糟糕了貪快穿了短裙被嫌冷XD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拿到動物園的CG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動物園CG超可愛> <
害我想加入競速(病人) 我的進度好像在二年目XD



嗚嗚攻略沒講情人節要送什麼啊!!
老娘現在有錢於是砸重金下去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低反発 安眠まくら


是情人節不是生日!只能買巧克力XD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喔對XDDD
自己做的
耶第2張CG



喔不竟然是小遊戲我手殘!!



尾釣猫カレー說    
小遊戲加油!!


我看不懂!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不是攪拌巧克力嗎??
地3更強她是裝飾巧克力...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不知道PS2版怎玩耶 DS版的巧克力我也花好久上手



.........遊弟弟你的指令好多(眼花手殘
嗚嗚做出毒藥了

衝著一口氣(?)終於做好了,但是原先買的巧克力要給誰??!
誰都不給我自己吃好了免得節外生枝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第二個人選就好


針谷ZACK嗎?他不會來亂?
我比較想塞Just we在巧克力裡面耶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就給他八


尾釣猫カレー說    
因為你不理他他也會來炸你 早點把巧克力給他未來比較省事
錢都花了w



糟糕了我被龍子抓走說他也喜歡志波了!炸彈來了怎辦?!(也抱著N2炸彈回擊?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喔喔喔我好感度變成有好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日常生活找龍子玩(到VS解消為止)約會照約
或者是重開記錄(揍




被志波拒絕喫茶一次之後去花店,一下子就碰到志波了!!>_<

為什麼花店兼職失敗會養成食人花?XDD

第一次約志波失敗!
羅得一次改看電影就OK,喔喔第八套私服!!

等等這個電影畫面....我為什麼覺得我看到殺手XDDD
因為選錯電影所以羅得,看到志波的笑容安心存檔,然後就白色情人節了啊啊啊!

喔媽呀志波沒有人告訴你你臉紅起來有多可愛嗎?!
快、快點住手天啊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滿地打滾尖叫

居然春分日有放假!
神速來約人去看花XDDD

喔喔志波的春裝!!!
他真的好喜歡綠色喔快點給我換掉啦!
等等我記錯地點了花沒看成逛了街..啊嘛+了好感就算了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我根志波去神社了XDD



還好有假趕快約...是說開學了,有個念法叫正太的學弟來了....不是我的菜(一秒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我輩花店的店院開車送回家了



TO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你好快XD 我只有被他包手而已~



是說我現在有一些錢但是沒時間出去花啊都在練習或約會!!
剛剛蹺課去約志波結果是留言,還好他答應下週去游泳了

喔耶從一開始就買下的泳裝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泳裝志波的泳裝~~~~~ (借來用

(噗)裸裎相見(誤)之後他盯著臉紅了呼呼----還看什麼~~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姊樣我可以問一下龍子現在怎麼處理嗎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要恢復跟她的友情關溪><



你還問我咧XDDD
我現在放置,前陣子相好了兩週,我正在黃金五月所以每天緊抓著志波約會XD(生日設定是5/5真好啊/////

(噗)嘗試了兩種方式度過5/5,一種自己去玩晚上收禮物XD 有點小冷淡。
一種約出去看摔角(炸)結果在門前收到禮物,喔喔這感覺好多了!

天哪XD
臉紅著說「今天...能跟你一起過真好」喂喂過生日的人是我這句話該是我說的吧XDDD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我先休息一夏(噴




現在6月中)
買錯了東西打算羅得不過看到了好東西...
志波在購物中心衝過來撞我,也剛好撞倒佐伯XDD
兩人瞬間的對峙好好笑ww

花店的前輩好像近藤,特別是叫著「十四」的時候,很有既視感(喂)
結果事件是前輩,他熱愛吸血鬼展是不是還每天報到從早泡到晚XD

不知不覺運動會,選擇可以有戰利品的麵包競走....
第一次竟然第四名OTL
超不甘心地羅得一下是第二名OTL
不過至少他麵包吃得很高興後面的民俗舞也臉紅著說「不要太靠近」(艸)
混蛋啦我扒光你喔////

想睡了(炸)



尾釣猫カレー說    
因為放置才會搶走阿~(抖)
姊樣不想讓志波被龍子把走的話就趕快平常陪籠子玩阿



有啦我現在平均分配!
一週龍子一週抓志波運動!!(炸)
喔喔運動到志波微笑說要教導人家鍛鍊方法//


尾釣猫カレー說    
手把手的教!



因為太想睡了結果選到泳裝穿去約會被嫌棄了XDDDD 羅得

我隱約想起A24的花火大會慘劇,7/22開約,失敗
羅得一次看看....之前的經驗是沒用啦

MU...失敗/ v\*5
不甘心啊人家買好浴衣了啦混蛋只准你看啊

....半睡半醒羅得了隨便按居然中了!!!
耶耶終於收集到志波的浴衣姿!!!^q^/////


尾釣猫カレー說    
狐狸面具V



中間不吐嘈總之為什麼志波這麼喜歡遊樂園啊嘛算了
是說正太蠻讓我意外的,他要當應援團XDDD

喔喔喔修業旅行///
志波說也要一起存錢再來這裡(京都?)看夜景>///<
(噗)不小心拖去男生很少的戀愛占卜神社,他臉紅了wwww

第四日,土產日!
志波寶貝買了兩個一樣的東西////
而且還是標有洞爺湖字體的木刀手鍊!!!!
喔喔喔喔志波寶貝超讚的!!!>//////<

9/30 強制終止,我一定要去睡了XD


是說我把遊戲片拿出來、PS2完全收起來了XDDD
我就知道我玩遊戲起來沒節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