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忘記來喊了)傑克隊長好腰好胸您挑的男人都好腰好屁股啊TORCH WOOD S4E7 偉哉!




可惜家人都一起看的,我都不能好好地把那好腰好屁股好腿仔細看清楚....
在此跪求高清畫面(踹飛

只要隊長的H片段就好了謝謝(被打死

 

0229


NOT DE JAVU)
傑克隊長好腰好胸您挑的男人都好腰好屁股啊TORCH WOOD S4E7 偉哉!


 

 


跪太久了自己來(喂)

The story of Jack and Angelo

 

 

 

↑唯美版

 

 

 

 

↓加強解說版(真相?

Jack/Angelo - Torchwood Miracle Day - Episode 7 tribute

 

 

 

 

我覺得我踏入恐怖的領域了,該開R18 串?XD

非常節制地關掉了所有R18的連結,我應該要寫文,不然兩小時後我會懊惱得整夜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