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來說實話(對角色的直覺感想)當然又捏又雷
以下含クリア、ノイズ、ミンク

剩下的要等我從日本回來才能寫了

クリア
一般來說這個角色應該是最接近天使的笨蛋(走過路線的感想),但是那個BAD END讓我直接對他貼了「最鬼畜的角色」的TAG(默)

其實他的某些行為是相當強烈的「暴力」,例如那個裸圍裙(雖然也可以解釋他是笨蛋),還有GOOD END的「最後請求」,讓我很想貼他「最狡猾的角色」的TAG

如果把每個角色的GE跟BE都做這個角色是「一致」的觀點來做評斷,クリア是差距最大的,反而讓我相信他的本性會比較接近BE的那邊
當然另一種解釋就是BE他的思考回路被東江改造過了所以會差異理所當然

P站我抓的圖當中,CLEAR蒼甚至CLEAR單張總數可能不到20張
而我的資料夾現在裡面有1922張圖
我想我是真的很討厭這路線吧XDD

 




ノイズ
單純的小孩、少爺,擁有青春肉體的小鬼,其實他的形象還蠻一致的,不管GEBE。

我曾說看在他的可塑性高的份上給了他個人72分的地方,是因為他最後走上「正路」(我其實覺得他原先打扮所展現的個性比較強烈比較有特色,但是那樣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我對他的GE或BE都沒有特別的意見(很合理的意思),只是因為他從個人特色到路線本身都完全沒打到我所以結論是無感(炸)
↑WHICH恰好是NOIZ本身的TAG之一「無(痛)感」 ww




ミンク
大叔、(身世)設定最豐富、肉體派、暴力/自我中心、無罪惡感(我也覺得這TAG非常諷刺)、意志超堅定(單單在面對東江時還能維持自我意識+之前叫醒蒼葉我就覺得他超強)、H難食

他也算很表裡一致,但是他的「表」讓我一直討厭他到身世揭發前(=非常久,因為到最終戰才被揭露),我討厭他的暴力、自我中心、強暴他人時理所當然的態度(所以才說他無罪惡感)
他的「裡」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他的身世設定、他對自己的要求、他在部下間建立起的威信,身為「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痛苦,還有那份「不惜拼命要為族人復仇」的心意,全部都是戳中我的點

他的「裡」可以解釋「表」,在所有前因後果都揭露了之後,原先的不解都消失了,腦中邏輯連成了牢不可破的環,雖然他的TAG是最負面的,我對他的路線本身的合理度還是可以接受的

除了紅蒼和偽雙子蒼圖以外,我抓最多的CP圖應該就是MINK蒼了(思)
因為吃得下這對路線的作者都是從荊棘之中熬出來的功力都不淺XDDD

最後一個TAG叫做H難食....
我不是一個不能接受強暴scene的人(有些時候我還蠻吃的),但是我最不想看的H scene包括這對(默)
不管是不是GOOD END,我都不想看(炸)

 

PS.我算是某種程度的大叔控,但即使是這樣我依舊不想看....所以在知道STAFF其實砍了兩段H SCENE我是鬆一口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