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md)


P網美圖 - 偽雙子蒼,背後注意


楽しいことが好きなんです。


太重要了所以說兩次(X)


我體內的偽雙子蠢蠢欲動^q^
由這張圖衍生出來的想法

這兩隻真的很會照顧人的樣子~看SEI哥哥被照顧得多好(X)
而且這邊的蒼葉被滋潤得閃閃動人啊可惡在大腿的那個一定是VIRUS留下的吧呼呼

被偽雙子養真的是GE的一種,六個月MAX的限定甜蜜生活www


如果能的話真想寫寫我家偽雙子SIDE的番外←
我真的很想看被自己家黑獅子追著跑的逃命TRIP,還有數落他的VIRUS XD
替TRIP收拾殘局的VIRUS、我超萌這種的(艸)而且我這對我接受互攻啊



↖鬍鬚荳↗說    
不忍說我常常腦補他們三個一起敷面膜的畫面 ......<-



面膜?wwwww
是說我家偽雙子的不成文默契應該是誰捅了簍子就被誰捅



↖鬍鬚荳↗說    
總覺得偽雙子是很愛美的人wwww
可能會偷偷去做什麼彩光美容什麼的XDDD



蒼葉不需要多餘蛋白質美容啦^q^(被打
偽雙子的確是愛美的人沒錯...至少VIRUS絕對是!(然後會拖著TRIP一起下海)

VIRUS「TRIP、你不剃腳毛的話蒼葉會不喜歡你喔!」←幼稚
↑VIRUS是天生體毛較少的TYPE←超無用豆設定



↖鬍鬚荳↗說    
可能他們已經做了激光脫毛,一輩子也不會長毛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