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


人生初卡啦OK體驗w
←前兩次都是打工時老闆請客於是只是去吃免費食物的)


感謝黑喵的超神速訂位青春譜行動跟笨笨默默的亂入(喂)




坦白說一開始說要唱三小時我還在好奇「三小時好久」,結果三小時像是魔術一樣消失了,最後追加了一小時orz

有原畫(?)支援的V家歌唱起來很帶感啦不然我真的都會很想吐嘈畫面上的男女到底想表達什麼^q^
像是那個Under the darkness的那個男的演的害我好想笑倒在位置上(一直吐嘈)

結果我忘記我一開始唱的是啥了...沒開嗓(覺得鬼束的cage有點黑暗)然後被逼著唱了啥來著?

一些老動畫什麼的都有OPED的原動畫支援我好感動TAT
終於唱到The Real FOlk Blues的時候我跟黑喵同步率破表了XDDD

因為默默竟然不知道也沒看過這部名作也竟然不認識山寺宏一 ,害我跟黑喵一邊唱一邊尖叫超帥的若本叔Vicious一邊還要跟默默傳教XDDD



喔喔我想起來了我的開場曲是gungrave的ED....很低的歌之後要飆高音,今天我唱的歌好像都是這樣XDDD

一直在高低音轉換....不過目前感覺還好w
喉嚨還有聲音www


自認唱得最用心/最專注的還是Beautiful World =w=//

今天有好多歌都是「我第一次看著歌詞唱」,畢竟我向來都是聽熟了之後去模仿音來唱的(炸)
我從來不管真正的歌詞是什麼的(毆飛)
所以有很多歌都是一種「喔喔今天我第一次真正認識你」的感覺(亂棒
好多歌(特別是OPED)我都只會唱1分半什麼的......仔細想想我還真的很少轉全曲XD

說一下今天殘念的地方

1.剛開始唱,有一隻快兩公分的小強從掛著的電視螢幕後面跑出來在畫面上跑來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他決定繼續呆在後面,不然我們真不知道怎辦(炸)

2.竟然沒有「千夜一夜」(痛哭)
這是少數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唱過一千次=w=(挺)」←沒必要

3.也沒有真綾的マメシバ/ v\

4.有洋曲很高興,還有不少是80年代不過George Michael的都是我覺得不到精髓的歌XD

5.四小時感覺只有一小時(認真)←
雖然老闆說我們只有三人卻4小時會比較貴(感覺),我覺得3人點歌就唱不完了,如果再多幾人會更唱不完(時間不夠用)吧?XD

之後感謝兩位陪我去吃燒烤(艸)
今天吃到好多肉肉////
還有八球的哈跟大使^q^(我根本性地把本吃回來了) 然後這樣吃的結果就是回家後拉了兩次肚子←
然後在那家醬太郎吃的時候,其他桌有可愛的兩歲正太一直跑來想搭訕黑喵XD 他真的很喜歡黑喵耶一直盯著看還微笑~都不理我 快過來啊姊姊不會吃了你的

6. 這家沒有FREE( AVTECHNO!)啊啊啊啊(哭)我超喜歡這個的>"<
而且只有FREE我會喜歡唱連的部分...(巡音的部分就算了orz)



默*作業地獄說    
今天的機台比較新 歌也比較少 但是有支援某些PV時在是太棒了
草左有好好唱的歌 都不錯啊w 然後黑喵姊姊有治癒的感覺 btw我超音痴的哭哭

TO 默*作業地獄: 「有好好唱」是什麼意思? 是說我還是喜歡低音系ww
ㄟ啊受那個是我堅持低音你們原KEY的歌吧?XDDD
還是是瑞士捲?XD
今天其次覺得唱得好的是see-saw的記憶(毆)



默*作業地獄說    
TO 紅雀廚/ ( ̄Д)っ☂: 那首我平常都唱-2的說 原曲好高啊www(rofl)


我們一直在調KEY的是哪首?XD
今天忘記唱爐心wwww
奇蹟之海的部分我一直想看PV(原動畫)


今天沒有多帶飲料進去也是錯的w
晚上回來後我喝了一罐150 ml的養樂多、一杯250ml的黑糖水、再來幾百cc的水,現在還是渴所以在喝400ml豆漿...


旅行者節得86420     
對不起我回家後就狠狠地睡12個小時(直到被地震搖醒)
有DYE就很神奇了!joysound的沒有AVTechNO(原來是這樣才訂liveDAM嗎?XDDD)音程部份我練的時候有參考DYE/Sakura,那首你應該也能唱XDDD
昨天忘了說為什麼我覺得Cowboy Bebop裡最性感的是Ein。因為"Brainy is the new sexy."

TO 旅行者節得86420: GJ!
Ein真的好棒(艸)讓我對科基狗一直有好感


旅行者節得86420     
他大概在全Cowboy Bebop角色中是智商最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