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dmmd)
我真的超級無敵佩服クリ蒼HE而且畫H的支持者...
(剛剛看到一篇)(啊對以下全劇透)

喔對R當然18



蒼葉問旁邊的CLEAR說為什麼一直在摸他的下腹,難道是正在反省昨晚的中出嗎?
↑這家的蒼葉壞得蠻嚴重的連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然後CLEAR說不是,他是在想如果蒼葉能懷孕生下兩人的小孩的話應該很棒

 

 

........... 我只有一句話想問

 

蒼葉小可愛你確定他中出的真的不是機油嗎?

 

剩下的機器人如何跟人生小孩就是小問題了,真的

 

 

 

我一直覺得CLEAR的定期保養應該是換機油而不是換血清....
這年頭(?)就連阿諾也是螺絲起子在修復自己的啊(O)

於是我反而支持CLEAR蒼葉是蒼葉慢慢變成機器人的路線←沒有這條
兩隻一起灑機油多和諧啊

 

 

↖鬍鬚荳↗說    
記得有看過蒼葉臨死前弄了(?)一個自己的克隆人陪Clear的漫畫,我覺得這樣的結局好像也不錯 ....
Clear這種高科技產品弄出來的應該是潤滑劑之類的東西吧

 

天界型男☂說    
機油wwwwwwwwwwwww

 

 

所以CLEAR的定期機件修理就是....
機師「這部分壞得很厲害啊~到底是多常用它啊.....」

機師「什麼?這個槽裡面不裝機油要裝潤滑油?你說這樣會運轉得更好?........(越來越搞不懂最近年輕人的心理了)」

機師「耶?你訂購的TENGA不是要用的而是要把材質裝上去嗎?.....」

↑上面種種笨點請自己體會(喂)
最大的笨點應該是機師不是修理機器的師傅(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