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
    
dmmd)

寫銀土的時候因為土方完全我的菜,所以就算我說過N次我是銀控也會被質疑XD
但是現在的紅蒼,在身為單純紅雀廚的我的眼中,稍微有點分別了(思)

我不諱言在寫銀土的時候,因為是銀控的關係所以我的確是處心積慮想把土方推倒

 


但是我寫紅蒼文時,我僅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如何寫出我心中的紅雀上,對我來講蒼葉反而變為輔助的存在,「你得幫我家紅雀」
所以除非我家紅雀主動提出,我大概不會把腦筋動到床戲上(耶?)

至於我為什麼看起來真的比較像是處心積慮想推倒紅雀就是另一個問題了(喂)


龍紅main,蒼紅OK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