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年代物?)


 

MacGyver and the new Mercedes-Benz Citan

馬蓋先帥爆啦XDDD
是說那真的是他女兒嗎?XD(年紀好像不對?)


粉開是黑說    
我還記得馬蓋先!

你跟我同年代的啊XD

我對馬蓋先(演員的)女兒唯一的印象就是不知道誰翻譯過的訪談中,記者大膽地問演員有沒有看過馬蓋先相關的fan fiction,他回答說他女兒有給他看一些,他對於裡面的內容有些困惑wwww(女兒幹得好啊←


Alsterra     
女兒www


粉開是黑說    
困惑 wwwwwwwww


)))蛇)≡▽≡(み\\\說    
女兒GJwwwwwwwwwwww



跟老皮可是官配啊(喂)


凱爾★DMMd廚     
這官配好激!! XDrz



難道跟瘋狗老莫就不激嗎?XD
(話說我的新注音不用選字耶! 他跟我同年代


土龍.     
跟瘋狗太激了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