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是糖分月!)
アホの坂田とびびりのA24がバイオハザード6を実況プレイpart2...

超愛你們的!
俺白金就只為了你們了啊!!!



☆煙華說    
我不是白金整個…悲劇啊



俺長年白金我最強!

co15480 - 269
入場啦!!!!



☆煙華說    
草左姐姐神強
我立見A…

TO ☆煙華: 我用阿拉特跳窗啊XD


開頭就看到笨阿銀猛刺////
好安定的殺妻開場
還在咳QQ 兩人溫馨開場///



A24「啊畫面又停了我調整一下」
笨阿銀「把放送交給你真的沒問題嗎?」
A24「大丈夫沒問題啦(超溫柔聲)」



早速事故ってる それがあっちゃんの配信!
安定的gdgd

阿醬的弟弟是白金wwww
所以聽說進了ARENA,等等看米

阿醬只是到處走來走去一點用都沒有啊NPC都比他強XD
A24你有用點好不好XDDD
你根本就只是「啊啊怎麼辦怎麼辦」地跑來跑去的花瓶啊XDDDD

這個人體模型真的好強好可怕啊

笨阿銀今天狀況不好啊已經瀕臨死亡三次了都要A24姬來救www
是說每次他都直接撲入至少三之殭屍的地方救笨阿銀卻能安然逃出啊!神迴避

為什麼笨阿銀總是打得水深火熱全身冒煙,A24卻好像不在同一個空間一直空轉啊XDDD
真的是餵食FRISK啊XDDD
HELENA可是幫LEON打腎上腺素針的姿勢耶!

完蛋了XDD
激戰中,A24還在問「怎麼調和藥草?!」

「怎麼調和?!(一直按錯)」
「做好了怎麼吃?!QAQ(一直按錯)」


覺得笨阿銀好崩潰XXDDD



1000%INOCHI!!!
好大XDDD
超窄小的空間要對戰這麼多啊!!



A24還在完全迷子狀態啊XDDD
喔喔喔!!BUS來了!!看起來就像是地獄裡開來的義氣BUS啊!!!


在這個緊要關頭居然畫面又停了啊XD
這好可怕啊XD



終於破關了!!!A24拿金牌XD
笨阿銀拿銀牌
喔不我看反了XDD
來不及看兩人的命中率差異



這代可以買技能wwww
笨阿銀竟然只有1200,但是A24有8200!!!

さかたんとの落差すげえw

又落下了笨阿銀XDDDD
還好在選單裡面


這次的遊戲真的有很多地方做得好真實啊好可怕啊XD



A24買了防禦+跟掉落物品+ XDD




受感染7萬人....
笨阿銀「比我的社群人還少啊~」XDDDD

さかたんリスナーの8割が感染したようなものかw

這輛地獄巴士居然因為這麼小的地方翻車了!!
クリリン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剛剛的密集股間射擊真的是www
生存者全滅したああああ
スコップさんwwwww 這是什麼捏他?XD

A24為什麼面對滿坑滿谷的敵人還能夠摸不清狀況跟方向啊XDD
居然wwwwwwwwww
鑰匙在跑掉的狗狗嘴巴裡XDDD


笨阿銀「定春--」



安定のカメラ係(1)
お墓なう(1)
満員御礼(1)
ゾンビより怖い満員



定春好強
笨阿銀掉落墓穴XDD

えろいね~~A24也掉落墓穴結果全身濕透
A24「這樣很性感耶」
笨阿銀「啊真的耶、最高」



好不容易拿了鑰匙兩人卻分開了XDDD

A24「不要啦這種的!QAQ」
果然死了wwwww



A24一旦角色死了就會沈默
笨阿銀「A24?A24??!不要不講話啊!」

A24真的超容易慌張啊都在撞牆XD



笨阿銀「下次(你)死的話要懲罰遊戲啊」
笨阿銀「為什麼SOLO時就不說話?!我這裡也一個人啊!」



好不容易A24到了,結果必須等笨阿銀,然後就再等待時被咬死了XDDD

笨阿銀「你怎麼可以先走了呢?!好狡猾!」
針可愛


「今会いに行きます」ww



為什麼A24真的跟笨蛋一樣啊
都不看路wwww

我就算是路痴也不會這樣啊www
A24真的都亂打耶www體術超弱

這次死得真慘www
被四個人體模型圍毆到死www



(噗)結果重來卻按錯了把寶貴的救急SPRAY用掉了ww

A24為什麼這麼容易在戰場上鬆懈啊!!
要鬆懈也得等進了選單啊wwww


為什麼在無意義亂跑還不拿武器www


笨阿銀一直被燒wwww

完全被圍毆了...A24感覺上還是狀況外啊www
終於撐到門開了!!!

まだ一時間なのに疲労は五倍www

為什麼畫面顯示只要按R1,A24卻什麼都按了...
就是不按R1wwwwwwwwww

又掉落了wwwwwwwwww
A24至少要探索一下周圍啊wwwww
像是笨阿銀這麼會打的卻跟迷子A24聯手....一定很頭痛吧XD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每次開場笨阿銀要拿刀戳A24 XD

あっくんなんか懺悔することあったっけ?@弟
弟が暴露されたw

弟弟11月要結婚了,恭喜!
趁著動畫重放,兩人閒聊弟弟的事情ww


為什麼都是直線也會迷路(抹臉
A24迷子的程度比我還嚴重

兩人一邊聊天,但是笨阿銀應該是在弄遊戲的東西,可是A24就漫無目的地亂跑啊orz
跑到我都暈了

又斷了
居然一直連不上wwwwwww

忘れちゃうのが人間です
諦めたら試合終了ですよ@弟

加油啊連上啊!!!!
已經踹很久了果然無法連上TAT

さかたんがいないとダメなあっちゃん(1)
弟、11月結婚(1)
坂田の半分は優しさでできています(1)
サンタマリアとわくわくさん(1) 粘るさかたん

啊啊提早結束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