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都很零散,只剩下新曲發表或者專輯發表時才有得說,

雖然真的很省時間,不過也真的有點寂寞。

 

調味料終於又唱了一首我會LOOP的東西,
好聽是好聽,不過沒有特別想跟唱。曲子的問題。
幫衝再生跟MYLIST數

 


 

 

 

之前看過他的宣傳窗,阿蓮果然也協助了ww
是說、果然是很有趣的風格呢(思)
難怪跟阿蓮合~

 

咦咦,那個遺忘物是他的歌....
阿蓮在後半的唱得肝腸寸斷的部分現在還在我的MP3裡面轉...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起在找「阿蓮在哪裡」?
剛剛我說的肝腸寸斷的PART的背景...總覺得突然很多彩(揉眼)錯覺嗎?

這風格其實我吃耶,不過這樣一來,要買的CD也增加了(思)

唉、我只是想念阿蓮
我希望他自己出一張

其他人當GUEST沒關係,繼續唱歌就好了。

 


 

 

 

沒想到店員在我腦袋的聲音辨識率很高耶←還有突然奔出來的GEROLIN!!!
這張慢了好幾年的CD,難得的寢下呂,我想我會願意入手

 

寢下呂magnet和 那個短暫存活的JBF
骨的人果然是作詞擔當
1575,ANIMATE有賣,所以應該到時找得到XD
店員兄這次卯足了勁在幫弟弟畫圖呢XD


我對喵免疫,對那些歌完全沒感覺,但是因為Gerolin很可愛所以打算入手←店員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