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原來紅白這麼早就開始了orz
金爆一登場我的火狐就掛了orz 直到他們退場(痛哭)



現在是中島美嘉.....我只聽過幾首歌,但是這首歌,為什麼我覺得有點走調??還是他真的很難唱???
聲音本身很棒,很雄厚,可是旋律有點鬆

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
等等、我也只聽過兩首歌www
不過他真的好會唱啊....


結得席得     
奈奈的聲音和唱功真的好棒
音都控制得好好


賣肥料的SANA     
什麼金暴結束了OTL


恩嗯、金爆很可愛QAQ

FMB 最後一次參加紅白了←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_@
是我會喜歡的型呢
FUNKY MONKEY BABYS

結得席得     
他們宣佈明年解散QAQ傷心~




反正我說過我喜歡的團通常在我說「啊、還不錯耶~可以試試看」的時候就.....←
是說....名單有點短,現在距離午夜還很遠耶?!

HY這團,這首歌好好聽
現在開始是實力派登場嗎?orz 我想吃飯啊

因為今年沒有小林,但是裙子還在嗎?!
還會升高..........
媽媽這好可怕XDD

NAOTO INTI RAYMI
我想到的是比較年經的丼さん+台中(喂)

倖田!!!!^q^
踩到後面裙襬會不會摔倒←我也很擔心
我還是蠻喜歡她的///

本家的名單

第一次聽絢香,聲音很棒,台風很穩

不過發聲有點奇怪?有一種外國人的感覺O.O
後半名單在哪裡啊

☆煙華說    
後半

耶耶~~謝謝
後半我知道的幾乎快要沒有了耶?XD
話說福山在哪?


結得席得     
他大概中間會跑出來出現在螢幕裡……不過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出來
福山果然出現在轉播裡了XDDD




第一次看AKB,原先以為是走甜姐兒風,不過這套裝扮的表情跟絕對領域大加分啊
....換衣服之後立即降分XDDD 沒辦法,我討厭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