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篇

 

喜歡的職業漫畫家前三名?
 
 
沙村廣明、內藤泰弘,這兩人因為劇情鋪陳、兇殘(!)手法、人設、惡趣味(?)等等並列第一。
 
至於相當敬佩的有村田雄介老師(ES21)真的是超強的分鏡、上色、多人物構圖與看得出來愛畫畫愛到滿出格子滿出畫面滿出次元的地步(笑)
富奸也算前三(已經塞不只三人了!),畢竟幽白跟HUNTER還有 LEVEL E都是經典,他是個怪人、但也提醒了我這世界還有第三條路。
 
然後稍微出了第三名一點點的還有三浦建太郎老師(BERSERK)在後來白鷹還沒有復活時,那種風格(特別是妖精女王篇&判罪之塔篇)跟分鏡還有故事都是我的菜。
另外提一下空知老師...我真的很喜歡早期畫溫馨短篇日常的他。
 
再來一個不是漫畫家但 是總是跟漫畫扯邊的.... 柳田理科雄老師:D
他超有趣的~
 

平常喜歡聽怎樣的音樂?
喜歡的男歌手的歌曲LOOP(NICO上的就是阿蓮啊之類的),
寫銀土文時會放野生銀土的窗或者是腹話的歌(莫名有搭)
非常少聽純音樂(沒有人唱的),以 前有趕作業專用的CD們就是了,那時就會是電影OST,而且幾部電影限定。
 
愛用的是CASSHERN、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非常灰暗的時候會聽日劇Love complex 的OST,聽完會想跳樓。
 
 

 
有沒有喜歡的小說家?推薦他的什麼作品呢?
說起來有點慚愧,我看的(課外)書不多,特別是沒有來源(圖書館跟借書店無緣,家人也不買書),
閱讀最多小說的時期是高中時期,因為母上回外婆家把她少女 時代看的翻譯小說搬回來了(十幾本),那一系列「名家名著」倒翻譯得很不錯,
瑪麗。史都華女士的梅林三部曲什麼的。
 
其他就.....沒有了orz
不過還好同人作家有千蟻姊姊的書可以看:D
不知道原作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看得到畫面甚至畫得出房間平面圖!
 
自創的日前是看LienQ大人的作品(雙星啊~果凍禮盒啊啥的)很輕鬆愉快:D
 
 

 
看過的最古早的美劇?
 
 
大概是我小一、小二時,好像印象中三台的美劇以情境喜劇居多吧?
像是The Nanny(93-99)我記得這還是後期的了,Home Improvement, Murphy Brown也是印象中蠻早的。
 
往更遠的挖,我會記得有個女狼人(是女大學生,然後他教授幫忙他一起辦案??)的影集,這個就連名字都不可考了XD
記得有一集是又到了月圓女孩要變身了,教授例行把女孩鎖到地下室,結果那晚月蝕,沒變身,後續卻發生很多事情之類的... 有誰能幫我找到這是啥啊XDD
 
喔對了、我要說、馬蓋先不是我印象中最早的XDDD
大榔頭跟霹靂車也不是喔!!(挺←
 
 

 
大叔跟美青年妳比較偏好哪一味?
我偏正太(不)
還好沒問「美少年」XDDD (那個是唯一範圍外)
 
我的攻略範圍大概是六歲以下、十六歲以上到(外表)六十左右(思)
 
大叔有大叔的問題(真的,特別是對於一個氣味敏感的人),於是美青年勝出(毆飛)
不管哪個都是想要調教的啦wwwww
嗚嗚這世界上的美味正太好少啊啊啊啊~~
 
 

 
每個待過的FANDOM各推薦一篇喜歡的同人吧~
(據說這題作答時我誤解了FANDOM的意義XDD 我是理解為同人圈啦)
 
這個很難(苦笑)因為我的習慣是寫什麼題材就不看什麼題材的文章。
於是寫一個主題越久我就越不願意去看同題材的創作。但是如果是圖畫就OK(所以我銀土同 人本漫畫很多)要推薦也很困難啦XD
因為是追作者的習性,而作者會跨作品。
 
以下想到啥寫啥:
DN的小L推薦神sabi的全作品,能夠補完小L的路途的非她莫屬,跨作品同推的還有Omega- 2D的DN及HP作品,真的惡搞到不行。
大搜推千蟻姊姊跟雙子星的貓前輩們的作品。
銀土太多,看個人性癖吧(認真)我自己喜歡NOJIMA小姐,最近則是 覺得あおの和hrd(部分)能吃,山田大神的則是另一種性癖無關的喜歡(啥)。
 
WeiB Kreuz.......對不起,我連我自己的都不喜歡(喂)
MABI因為好像就我一人支持幼馴染的艾德翰x魯艾利所以就說我自己的吧(喂)
 
DMMD 日高的本是神(認真)雖然甜了點,但是他的Good end本補完小暴露這點我很愛,龍紅因為很少人畫更是我的菜w
然後我喜歡我自己寫的東西(認真)
 
 
MATRIX或該說是基努李維系列推小蛋(黯然銷魂蛋)姊姊的作品,能夠把MATRIX穿X-MEN穿康斯坦丁得如此自 然的作者真可謂難得啊XD
很喜歡那種好萊塢式(?)流暢感。
 
幽白&封神當然絕對推Mr.黑貓(日)的同人本,每本都神,只是非常難入手了現在/ v\
作者已經去世,真的很可惜。
 
先寫到這樣w
 
 

オリーブは好き?
好きですよ>W<
家人會自製(黑)橄欖醬,加在蔥油餅、抓餅、拌飯、拌麵都很棒,何況他對胃很好:D
說是這麼說喜歡上也是這兩年的事情。
之前在米國跟研究所同學吃的最後聚餐是在地中海餐廳,裡面有一道小菜是炸黑橄欖,好吃到當時幾乎從來不吃橄欖的我搶著吃掉了XDDDD 從此對黑橄欖有好感~


從以前到現在,有沒有觀賞任何運動賽事的愛好?若有的話,觀看的是哪一類型的賽事呢?有任何支持的隊伍或欣賞的運動員嗎?
足球,義甲,我是AS ROMA的支持者,大概是06-08年之間最有資源追他們。
因為愛上的那對男人都是羅馬人,算是我迷上的第一對也是唯一一對3D的對象,寫他們的文時一整 個同步得不知道哪裡去,是這輩子寫文寫到最欲罷不能的時期(可以一日三更以上)。
 
最奇妙的就是即便我對他們的房間一無所知,我寫我筆下的那兩人時我可以清 楚知道房間擺設、格局,一切都是這麼水到渠成,而我不求真實。
我只是要補完被現實的他們苦悶到的自己。

現在的BLOG原先就是在迷他們時開的,原本BLOG裡面只有他們的東西,後來才慢慢變成現在的綜合站。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寫下的他們的故事是相當有價值的,我會反覆去閱讀,連同那些瘋狂時期做的那些夢境紀錄。
儘管現在我已經不看足球,那個各國菁英盡出的美妙年代也過去,現實的那邊早就人事已非到我不忍心繼續看下去,我仍必須說他們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