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劇透還是劇透

不喜勿入


0824

二刷劇場版)(當然劇透)
第一次看因為太專注所以沒有投入很多感情深怕會遺漏什麼地方。
今天完全放心地在看,結果哭得亂七八糟。

     
「沒有阿銀的世界我才不要!!! 」←差不多是這樣

 




0825

三刷劇場版)(當然劇透
昨天睡前的巨人密集班洗腦太有效,今天又完全像是從來沒看過一樣地去看了,叫得笑得像是第一次看到一樣,還是哭得亂七八糟


哭點都是由小紗那邊開始QAQ
今天連昨天不是很感動的片尾都大哭了(是會哭出聲音的那種,不只是默默流淚)

沒有阿銀的世界我不要

那個五年後一直死命地等自己來殺掉自己的阿銀過得好苦QQ
願意接受那個五年後自己的委託而有覺悟到把十五年前的自己一刀幹掉的阿銀也好苦QAQ

腦內的阿銀們的思路歷程(特別是五年後!)在我腦中滾成一圈又一圈......
討、討厭啦!!!
說好了不寫劇場版設定的啦!!
這麼虐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寫......寫.......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不行這樣下去我會永遠飢渴一定要找到方法補完這個劇場版的洞(空虛)喔喔喔喔.......

銀土要說養分不足....應該是找不到可以....安慰自己的東西吧

只有我自己可以安慰自己的感覺.......難怪我跟五年後阿銀超有共鳴的

 



0825銀土茶會後,被成員問「結局是好的不就好了嗎?」

不、我鄭重地說「不」。
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我深刻地覺得不可以忘記那個五年後阿銀,那個明明想盡、用盡所有的辦法還是回天乏術連死都死不成只得獨自一人等待著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夠看到的轉機的阿銀。

不管「後來的未來」如何被修正,
他曾受的苦都不會改變,它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因為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情,他才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從TV版動畫開始以來,一直陪伴我的阿銀,他就是the one and only 坂田銀時,是我這五年來一直看著、愛著的男人。

 

被硬拖進來的「現在的阿銀」,地位雖然對等的,
但是某種程度,他是一個「我還不認識的阿銀」,打比方像是因為很喜歡某個品牌,一開始就買了兩雙一模一樣的球鞋,一雙穿了五年踏著它走遍十幾個國家直到它磨損到不能再穿了。

這時拿出那雙五年前買的「新鞋子」,一模一樣,但是我會分辨得出跟著我一起在德國山坡上小心翼翼走過碎冰的、在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時讓小男孩上鞋油擦亮的不是它。

就算未來被改過兩遍三遍,直到最後呈現成電影那樣溫馨的場面,
我覺得那個五年後的阿銀不應該就這樣「消失」。

最初閃過的劇場版背景文,是讓最後結局的阿銀,某種程度地跟那個「曾經存在的自己」對話,但是判定這樣只是更虐而已,完全沒有辦法安慰到這個「五年後阿銀」。


後來靈光一閃,某個人的一句話,
讓我罕見地很快決定了文章的走向、形式、架構......
雖然實際呈現時會是什麼樣子我還拿捏不準,
但我覺得、只有這樣,那個在我心中的「五年後阿銀」才能真正獲得安慰、能休息。

至於是什麼走向形式,我會搬到文串那邊去,推估因為時間不夠我大概會先以大綱夾雜短文的形式寫下去。


再吼一下「沒有阿銀的世界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