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MMD量真的很可怕(趴

我都已經不是很勤快地在挖了(心虛

 

 

這三套服裝GJwwwww
兵長不要再相信團長的判斷了啦w

 

我這是第三次?想稱讚萊納性感了(扶額)

到底怎麼回事明明貝爾才是我的菜啊(艸)

說真的這個真的是太棒了,山奧組好棒!!

 

大家都相信兵長不會怎樣wwwwww
是說真的很漂亮的劍舞

 

這個作者好棒啊、幹部大家的表情www

那些線條像是魔術一樣加上去orz 真的好棒

 

作者的惡意wwww
四周全是人界山脈啊兵長ww

 

 

OMAKEwwwwwwwwww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XDDD
比打副長時還痛一萬倍的感覺www 兵長好辛苦~

 

萌到鼻血滿天星不解釋(請一定要LOOP

 

 

お掃除妖精だからな妖精の鱗粉だろう
「兵長是掃除小妖精所以會灑鱗粉」這樣很正確啊?怎樣?咬我啊

不得不說阿明真的好可愛如果他哪天要變成殘兵請走貂蟬路線(不

 

 

之前的艾連小雞又登場了(不是重點

 

各種意味的恐怖、真的wwwww

團長的表情超級到位wwwwwwww

 

 

這真的是wwwww

 

這要等我的日文很好了才能聽得懂www

 

 

這版的兵長感覺年輕很多呢O.O//

 

 

耐爾這個角色我目前只有在同人裡看過XD 要等我補完正劇w

 

 

用這個做結(不)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