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Sep  8 22:44:45 2000

 

真的是!!

讓我苦惱了好幾個月,終於在今天早上一點多時讓我全破~~

 

真的是太棒了~~>O<

 

Blade Runner根據同名電影改編而成的遊戲~

哈理遜福特(真的很不願意打中文=_=)主演,而我最喜歡的演員Rutger Hauer

(翻成魯格霍爾)也在裡面~~~(我之所以想玩這遊戲就是為了看他:P)

 

他這遊戲真的是值得一完再玩^_^

聽說結局有很多種,而昨天那樣的結局雖然犧牲幾隻小貓..(咳!我的好同事

跟我那貪污老闆.... )但是~~~~(重點)

 

我終於跟Clovis還有Lucy在一起過生活啦~^O^

(結果搞了老半天我居然是生化人...||||||||)

 

堪稱幸福的家庭團圓??

 

至於在那場決鬥中,我被迫殺掉以前救過我兩次的Crystl....(合掌)

對不起T-T...如果不是你先開槍執意要殺我(我已經讓你兩槍了),

我是不會主動殺人的.......(玩黑暗王座2以後養成的好習慣:PP)

 

而我那貪污的老闆..是哥哥(?)Clovis殺的,不干我的事:P

不管不管~~~>O< 能夠跟哥哥在一起過家庭生活就很幸福了~~(爆)

還有個可愛的14歲姪女...:PP

 

我知道電影不是這樣演的^^b(還在努力想要找電影來看說...)

記得結局是Clovis犧牲他自己救我一命~~(不要><人家要跟哥哥一起)

然後故事主線應該圍繞在Rachel上,但是我這次卻只跟她見過一面^^b

 

雖然到最後我們發現最大的壞蛋是Tyrell博士,不過因為我忙著跟哥哥

一起去開發新天地了,我想「人類」發生什麼事情也不干我的事:PP

哥哥哥哥~~~*^^*

 

向大家推薦這部很好玩的遊戲唷~~^O^

 

----

試圖殺掉重慣遊戲繼續開發新路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