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想    要不要自虐來設一個「本本讀後感」問卷


慣例骰一下好了。
黑火或其他火,開估狗文件
其他或沒有火,繼續看我的電視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方向全錯XD
我繼續看Following還要死多少人


Leila ☆說    
Witness那(可能)的番外的畫面感好強烈.....

.

哪一段?MADAO那段還是攘夷組帶土方看小山丘上的孤單墓碑那段(等等


Leila ☆說    
攘夷組帶土方看小山丘上的孤單墓碑那段 XD
跟阿土覺得「欠缺」、「空虚」、「困惑」的那部份也亂七八糟的感受到了



TO Leila ☆: 謝謝感應



「困惑」、像是土方為了阿銀而有了的小習慣突然想不起來為什麼的這種的w

「欠缺」、走在街上總是會好像會去注意不是自己應該注意的店、小細節

「空虛」、就算自己的生活很正常、幾乎可謂順遂,組員上司都很乖、總悟甚至沒找麻煩時,還是覺得無法安心睡下。


『少了什麼....?』

大概是這些吧(看著電視順手寫寫



Leila ☆說    
嗯啊啊啊~就這種感覺



所以阿銀變成了土方日常中就算一切順利圓滿還是不可缺少的錦上添花的存在嗎?XDDDDDDD

 

Leila ☆說    
一切順利圓滿只是表面上的咩,有了阿銀才是真的圓滿~
(就像一樣是吃的飽,但只給土方一碗白飯 & 在上面加上美乃滋的差別!?)

 

 

好比喻!(拇指

或者也可以說土方變"貪心"了 :-P
要他主動去找尋似乎是"錦上添花"用的阿銀真的是貪心了www

 


Leila ☆說    
適度的貪心是走向圓滿人生的動力 :-D



這倒是~~我終於把我家土方養得貪心了>///<
你這句請讓我家阿銀引用~~

 


Leila ☆說    
好啊 (blush)

感謝~~~

但是我家阿銀在全力阻止我把這篇當情人節文~
(阿銀「我不要這篇啦這根本是虐文哪有媽媽在情人節寫這種文章當賀文的啦 不是都說好要讓我帶十四去MR.R俱樂部玩的嗎?」
我「哪裡說好了我家乖兒子可都沒答應咧 」)

(剛剛去估狗了皮鞭跟射精的關鍵字,沒找到什麼有用的學術文章(啥))

 

Leila ☆說    
情人節上虐文好殘忍:'-(

嗯...如果真的是去小山丘這裡真的有點虐啦....
可是灑糖文又覺得很沒創意....


Leila ☆說    
那我2/15再去看XD

我沒有一次都趕在時間內上文的(通常都遲到三個月←

我剛剛估狗了「擦澡步驟」(很認真在看)
似乎需要試跑一下(謎)

 

Leila ☆說

是因為把人做到昏過去才需要幫忙擦澡嗎

 

你好壞wwwwwwwwwwwwwwwww

我自己都想來個統計、
到底我家阿銀有幾次是把我兒子做到昏的(睡過去的不算喔)、
我懷疑我根本沒寫!*理直氣壯(個啥!

我家阿銀明明就很溫柔!(理直氣壯←


Leila ☆說    
哈哈哈哈哈 那來做一次試試啊 XD

 

才不要咧那幾個做到昏又做到醒的片段我通通都只放腦袋啊哈哈哈

我是個好媽媽

 

Leila ☆說
做到昏又做到醒o_o! 阿銀的體力也太好 (汗)

 


誰叫阿銀是有預謀來著

話說我以前計算過他們的體力差啊那

而且比較沒經驗的阿土又會在奇妙的地方耗費體力所以阿銀根本守株待兔就好了

 

Leila ☆說
經過那麼久的訓練(?)土的體力應該也有所進步才是XD
阿銀:我也會進步啊~~~

 

有些天分是後天的努力無法補足的何況阿土根本沒在努力阿銀又是花街出身的訓練很足啊想比得上阿銀下半輩子吧

 

偷偷說我真的讓阿銀把阿土做到昏了 (內心:

而且仔細想以前寫過啊那個無三不成禮的那個

 

Leila ☆說

阿土表示: 阿銀表示:

 

(噗)好可愛

不過阿銀這次有趁亂(?)拿免死金牌所以應該OK(X)

 

 

Leila ☆說

阿銀真幸福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