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到發抖的時候有人說話真好(O)

以下當然全捏(DOD的劇情...不過這遊戲都10幾年了應該OK了吧)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抖蛋] 半夜看DOD全動畫...
時間: Sat Jun  5 04:52:24 2004

 夜半驚魂喵的好可怕這遊戲是人玩的嘛??!(╯-皿-)╯~┴─┴


 總之在英文版與日文版的洗禮下,我覺得哥哥的英文比日文好(毆)
 其實英文版的配音不錯,那首歌的歌詞改英文聽起來也跟日文版一樣驚悚。

 感想,因為之前看過Amirose樣的攻略,劇情清楚了很多。
 照順序一路看下來,大抵能同意Inuart對妹妹的愛戀果然是悲哀的。
 因為哥哥轉頭而妹妹自殺的結局(話說那塊版子是吸盤嗎?妹妹被吸住了|||)
 一般感覺上最奇妙、然後小Manah你就不要轉了啊啊啊(哭)

 另一個結局,Manah殺掉妹妹(對吧?不過怎麼殺的?妹妹心臟的位置比Manah高?)
 Inuart才終於醒悟的感覺只是悲嘆。
 他把妹妹放進世界之卵(是這樣說嗎?)裡面、啊、該怎說、他親吻妹妹的時候
 也真只是、恩、唉、可悲的傢伙。

 然後接下來影片徹底地示範了什麼叫做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用力大哭)
 接下來是即時水球哀嚎。

我 說:
瞇的我後悔我看了
妹妹、妹妹復活的地方

靜 說:


我 說:
媽呀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好可怕
嗚嗚嗚嗚嗚嗚........

靜 說:
那個...下載的地方有人警告過了?

我 說:
所以我要直接傳給你\___/(傳)
嗚嗚嗚嗚嗚嗚
好可怕.......那個...我看不懂簡體字啦!

靜 說:
...........

我 說:
啊啊啊啊啊音效太好了可是好可怕
嗚嗚在來大寶寶就要出來了
嗚嗚天還沒量嗎?QQ 好可怕
我絕對不再看第二次>"<

靜 說:
4點了  快了.....
妳...妳就不要在晚上看咩~

我 說:
下一個就是大寶寶了(抖)
啊啊掉下來了掉下來了好多大寶寶
.........
這些寶寶為什麼有牙齒?QQ
長得很好的牙齒
啊啊啊啊嘴巴張開了開始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寶寶不該有牙齒的啊

靜 說:
..............................................
..............................................
..............................................

我 說:
好可怕好可怕

靜 說:
他們不是一般寶寶啊

我 說:
嗚嗚嗚嗚嗚為什麼這時外面傳來奇怪的可怕的撕咬的聲音?QQ(窗外)
好可怕、流、流下來了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

靜 說:
「外面」?
幻 幻聽啦~~?

我 說:
........我家外面啦
遭了因為驚嚇過渡我開始KUSO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希望你我現在是通電話狀態~(得意的狂笑)

靜 說:
喂喂...魂魄回來唷~
我.不.要...

我 說:
壓哈哈哈哈

靜 說:
+△+

我 說:
因為Leonard大叔好像是GAY、他一直覺得因為自己的性向而愧疚、
在逃避過程中、他因為補償心理(好像以前對自己弟弟做過很殘忍的事情?),
對小正太SEELE很好(普通的那種很好),所以小正太當他是爸爸這樣

最後結局4、當Leonard自願留下來抵擋大寶寶時,SEELE第一個哭著撲過去求他不要
、那時Leonard表情很是不忍....但是、我就在瞬間KUSO了

因為小正太的高度(用力大默)
..希望你剛剛一頭撞過去而Leonard表現出的痛苦表情
不是因為你(的頭撞到他的...)。

很棒的高度啊
再下流一點就是...被小正太這麼一抱什麼東西冒出頭來了(死)

靜 說:
啊..哈哈..........

我 說:
嗚嗚我不敢看了啦嗚嗚嗚......

靜 說:
妳妳妳......

我 說:
一口吃掉了
嘎嘎嘎
果然很壯烈
赫然發現剛剛可怕的女神片段還有兩段!不想開不想開

我 說:
這個結局夠糟糕了
什麼叫做「人類持續地、不被原諒」 THE END

靜 說:
夠糟是啥意思

我 說:
妹妹變成女神、無限複製、哥哥好不容易殺死一隻、但是看著擁有妹妹臉孔的怪物
無數隻毀滅這個世界 - THE END

我之前說過、這是我認為最可怕的結局

靜 說:
抖抖抖................

我 說:
自己深愛的人變成怪物(臉還在、真的是天使臉孔、惡魔身材)然後毀滅這個世界、
殘殺、破壞、他們的尖叫傳遍全世界......

ㄍ嘎嘎嘎嘎嘎ㄍ嘎嘎嘎

 "ch9_v04_encounter.rmvb" 的傳輸已完成。

我 說:
去給我看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
你就會知道所謂天使臉孔魔鬼身才是什麼了
順道傳給你接剛剛那影片的結局

靜 說:
T^T

我 說:
那是啥表情?

靜 說:
我看啦

我 說:
呵呵感想?
妹妹的尖叫和爬出來的樣子實在是...
讓我好想抱著頭縮下去啊

靜 說:
我不要在半夜看第二次>"<;;;
天  天怎還不亮啊

我 說:
呵呵
第四個結局看完、啊啊大寶寶好可怕
終於知道小冰為什麼會說哥哥愛上龍了(爆)
那第一個結局是怎麼回事啊(汗)
(話說赤龍的名字叫安琪←翻譯、而且是母龍)

靜 說:
嗯哼~

我 說:
後面妹妹死掉的時候哥哥都沒流過眼淚、龍死掉的時候卻哭了

靜 說:
昭然若揭.............

我 說:
龍死的結局有兩個、兩個的哥哥都顯的很悲傷
妹妹、你輸了(爆)

靜 說:
(噗叱)

我 說:
終於全部看完了喵的好可怕
我去貼水球

靜 說:
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