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TorchWoodS2E12)
慢了5分鐘打開結果傑克又被綁起來刑求wwww
鬢角不適合你www



這兩個女人是誰啊

女1「獎金優渥喔~不然你能靠什麼賺錢」
.........傑克隊長可以用他的身上裡外每一吋賺錢喔

疑疑這個小女孩是?!
之前那個塔羅小女孩?!

女1跟女2的曖昧可以多一點嗎?

原來傑克在等博士啊等100年Www

哇哇?一回家組員全掛?
這些組員的壓力還可真大....

喔喔哇?!喔對炸了
哇哇QAQ 敏子~~~

這集是介紹大家的過去嗎?Wwww

敏子你這個乖寶寶在做啥wwww
X74....BIJW?我已經不行了

孩子你偷了什麼Www
你真是天生的間諜料(喔不

我喜歡敏子的眼鏡屬性(喂)
等等敏子你在自製什麼啊Wwww

孩子你怎麼跟一些危險人物再一起.....呃?是因為母親被綁嗎?
看來這任務會失敗了

恩?這個監禁法後頭的傑克好像也會被這樣
監獄飲食看起來像是咖哩飯....而且有兩跎...

啊啊敏子曾經這麼苦啊QAQ
是說我很在意沒有馬桶
和衛生紙

傑克QAQ////////////////
我想給敏子一杯熱可可

被傑克說「Oh Baby you are GOOOD!」聽起來真不錯~
傑克你不要折磨寶貝啦!!! 快點收容他!

現在是.....Ianto 他也很慘
敏子是五年前,Ianto是21個月

劇組還真喜歡象鼻人

等等、兩人的相遇是Ianto英雄救帥嗎?
終於知道Ianto姓Jones了

疑疑?Ianto是帶技入門?!
等等、為什麼這次初次登場的Ianto有腹黑設定?!
而且是傑克STALKER設定!!!

8/19 生...跟紅雀一樣XDDD
所以Ianto真的很下功夫去追傑克耶XDDD

the what?!
翼手龍是兩人的定情寵物嗎?

51世紀費落蒙.........傑克隊長你這個小妖精!!!!

「我們需要看門狗」
「我可以當接待員跑腿送洗衣物像是你的外套....」Ianto你的求職心真了不起

這兩位的互動還真有趣
所以翼手龍吃黑巧

被翼手龍帶著飛的傑克你明明很爽
然後摔在一起的兩人的什麼勃發了對吧(毆飛

是我的錯覺吧傑克變胖了


歐文躺在那裡應該覺得很有趣....喔不

歐文是4年前入Torchwood
當年已經論及婚嫁啦

是說歐文要是那樣被摔下來的玻璃切斷頭的話也真的太慘了...
恩?這個太太好像生病了....

啊、阿茲海默.......可憐的歐文,所以後來變成花花公子了
我原諒你,歐文

You lucky dog你幾乎睡了Torchwood成員的每一個女人!!
歐文身為家屬最好不要操刀...是這樣嗎?
啊啊(抖)歐文居然是這樣進入Torchwood....傑克你不能對著家屬說你要帶著他心愛的人的腦帶回去...

可憐的歐文,居然先被這樣折磨...
可想而知他對傑克應該真的會敵意無比大.....

傑克你還真的讓他一直打www
這是男人間的和解Wwwww

居然都救出來了QQ

居然是S2E01的老婆!!!!
「我會扯裂你的世界,一點一滴,這樣也許你就會分點時間給我了」
這個約翰大老婆的嫉妒心好可怕

歐文這下子要怎麼回復啊...
重看這集,Ianto幾乎像是好老婆那樣答應清洗老公襯衫領子的毛遂自薦了wwww 真的很好笑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傑克認得出成年之後的弟弟O.O
他不是小時候就跟他分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