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

 

#DMMD )(進度
終於在我家蒼葉要開浴室門的時候,讓我找到了紅雀浴室的圖,為什麼蒼葉總是要偷看紅雀洗澡呢?誰才是癡漢啊再敢說是我家紅雀的人給我試試看!!!

 


是說竟然跟我想像中幾乎一樣

窗子的位置、什麼的
只是蓮蓬頭的位置不同,這下子我得讓紅雀坐外面而不是浴缸裡了


曉泉(=゚ω゚)ノ     
這樣的概念是先淋浴清潔好再進去泡澡吧,而且也有浴室兩種玩法



日本浴室好像大多都這樣就是了(但是也看過其他的

坐小凳子把臉埋在手裡哭什麼的好可愛喔(如果坐在浴缸就不是這種感覺了?XDDD
只是有鏡子啊...角度上應該是看不到門邊吧(思)
突然想到同樣是色氣役擔當的我家拂曉當年.....嗯、靠牆

坐小凳子什麼的好有喜感啦討厭可是這邊如果要靠牆也非常有難度
那個蓮蓬頭的高度非常有問題啊...因為它絕對沒高過紅雀的頭,所以如果要製造水從頭沖下一定得坐著啥的

如果說頭低著一隻手撐在牆上,另一隻手遮眼....啊、好像還可以

我需要比例尺嗚嗚
那條紅線有沒有100公分高?蓮蓬頭的頂端是差不多1.5倍到紅線的距離。
錯、1.3倍

也許我該反過來推,屋頂到地板..

和室WIKI
專有名詞..

「和室の居間(日式客廳」)
這東西真好(痛哭

床の间(とこのま/Tokonoma)
更懂了!!

「和室的“居间”严格说来并非中文的客厅之意,除非是亲朋好友,否则一般人不会让访客进“居间”」

 

目前只有查到知識家在問為什麼日本房子只有2.5米....要用這個高度去做嗎?(思)

我用地板到天花板2.5M算起來的話蓮蓬頭意外的高耶wwww
如果到天花板2.5M,蓮蓬頭的為置有1.83M

那就真的是紅雀頭一低就可以沖頭的範圍了
地板到紅線大概有83公分高

那就站著吧!!!
把你美麗的屁股秀出來吧紅雀!!
沒記錯的話龍峰當年在你屁股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啊(翻書

是說我好像特愛把受君扔進浴室裡沖水.........

最早拂曉被我扔進去、[傀儡] 斷片 - 平靜之夜
現在看看還是很好吃。
土方也扔了,看那三葉篇~
現在是紅雀、嗯....

不過老實說對於手下這篇的走向也猶豫了。
從浴室出來之後是和氣溫馨的解釋場面雖然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點高潮啥的

如果真要在浴室發生什麼事情,(像是曾經希望的蒼紅)也非得要有能引爆我家小暴露的點啊....單單好吃的紅雀一枚似乎是不夠的



SORA說    
話説我3/31開賣的re connect的fanbook入手了~~



有沒有這麼快wwww



小暴露的引爆點應該是憤怒+蒼葉默許(思)
我家小暴露來亂了,但是也好像沒有改變後頭的溫馨解釋氣氛www 算了算了
我何嘗不想推倒強壓紅雀啊嗚嗚...

現在要決定紅雀沖的是冷水熱水.........(喂
以往我家的受君都是沖冷水,但是剛在查的字本身要是熱水才有可能......那個、剛好季節是夏天紅雀搞不好是唯一很合理可以沖冷水的傢伙為什麼我看到的畫面有霧氣啊啊

算了霧氣就霧氣吧...我家紅雀寶貝感冒不好

我累了
我的意思是、對於DMMD

我到現在依然想說我對孩子們的愛一視同仁,其實在這次DMMD卡這麼嚴重的事件之前我也這麼想,一直這麼認為。
但血淋淋的事實就是擺在眼前:我到現在、開著蒼紅0819的檔案一邊想場景的同時,滿腦子銀土

我不是忘記了寫DMMD大綱文時那種萌到自己在公車上哭出來的快樂(我寫銀土都沒這麼誇張在公車上哭)
即便告訴自己「寫完了就不欠這孩子了」,這條補完之路漫長到我甚至不願意動筆,三個月是實質時間,但其實我已經停了一年半

我還是很愛這個孩子,紅雀很棒、超棒,單以人格成就來看,我自己都誇讚過他比阿銀強大。
只能說我的MODE一直調在銀土模式回不來。
如果是還沒有遇見銀土的我、還在寫MABI、甚至傀儡時期的我,那麼我想DMMD的確是比較容易成為「出口」

這三個月我幾乎都在告訴自己「寫完了就可以繼續前進」,但即便是如此還是不夠。
這三個月我一事無成

我寫了銀土、花了很大的精神在想Homage,甚至出軌到MABI只因為那個新情報真的很該死
如果不再努力一下,我就好像否定了這孩子會帶給我快樂的這個事實

所以我堅持把這篇去年八月拋下的東西再拿起來、磨過去。
因為如果我連純紅蒼/蒼紅的篇章都磨不出來,大綱文的那麼多種種,是不可能磨得出來的。

窒礙難行,這是我在開始磨文之後徹底感受到的事情
我很不願意承認,但它是事實

先把這篇完成,然後我要回頭寫銀土。
也許當我換了心境時,這邊會順一點。

大概因為火大了,剛剛小暴露真的不顧一切把紅雀推倒了(汗)
我去躺一下跑一下順序.....

小暴露上陣、強吻、叫著「你是我的東西就要有覺悟」,強行進入(腦袋←不要想歪ww 但其實我很想、嗯、很想,一邊進入身體和腦袋什麼的進行破壞這不是很棒嗎?)、被抓入回憶倒著跑、直到紅雀看到媽媽死前,要自己趕快清醒的地方,被蒼葉叫醒

蒼葉(被嚇壞)道歉,但是也要紅雀不要老是粉飾太平,兩人一起洗澡、溫馨地/沒事一樣吃完晚餐、看完禮物、上床睡覺(就只是睡覺)
紅雀才開始平靜說他其實記得剛剛小暴露做了什麼、說那一天下午到底見了誰、說了什麼事情,說自己為什麼會哭

結語還沒想好,不過這樣順序應該不錯(除了沒辦法進入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