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銀土覗子
我其實很希望覗子可以補完錆子裡沒能補的土方SIDE,不過礙於我太愛阿銀的盲點(?)讓我根本找不到地方補wwww
你們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歡迎提出www
收一下作業用BGM:

 


 


「如果能有看見未來的機會,你會睜開眼睛嗎?」

不大清楚為什麼會寫下這句,也許能成為主旨也不一定。

很短的開頭
總之開寫了

雖然偷渡了讓馬可,但我是馬可讓派XDDDD

只是因為在想員工老婆的名字的時候,マルコ這音就這樣念出來了(毆飛

反正讓白目到做出得切腹的事情好像很合理(喂)所以就這樣吧!
馬可是天使~

我應該要來完整列一下原作哪些大事件可以留,哪些要修正(有沒有不需要阿銀來解決的事件)

然後我必須找出一個大事件,讓土方在途中完整跟阿銀對話一次....
與MADAO的對話部分要放這之後(思)

這個(恐怕得認真而沒有歡樂成分的)大事件還真不容易想(因為銀土糾纏得太厲害,像是土子本身完全不能用)

重點也是,我家五年後土方至今完全沒開口........
他自己不決定方向、不開口介入的話,光靠其他人有點不夠力。
那個你、明明有那麼多情感壓抑住,如果不是你自己解開的話,沒有人可以

繼續查資料............
等等、源外老爹後來開的店是「バイク屋」是修機車的地方啊XDD

因為什麼都修阿銀也什麼都拿進去害我以為他開的是玩具屋

土方視角好像比較重細節(思)
我從來沒有寫過第一人稱的大江戶土方

正在想他思考要怎樣的描述

寫錆子時因為「故事」重要,所以阿銀的描述大多是景物的、事件的,較少參雜他個人的情感。

但土方SIDE的話因為事件都是LOOP過的,也不是那最初的五年發生的事情(我也考慮過讓某種傳染病再度爆發,除了有T系列的Delay effect以外,也有一種完全對應的意思,但又覺得有點太刻意)所以事件上不需要描述,重點會變成土方的「心情」

然後A型土方比較會在意別人的情緒(只要不是部下)

這會讓他跟人互動時,修正很多思路


Gintama 銀魂 :: 隨意窩 Xuite日誌
這家的資料太充足了(痛哭)
我想趁機補完漫畫的部分(吐


查誰說過什麼的資料好方便QQ

以前為了查小玉路過過,之後一直找不到,終於找回來了好開心


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 自傷無色
自傷無色的歌詞


新進度
我硬砍了一段講土方為什麼要修理錄放音機的東西O.O

是說這篇一寫起來好沈重啊O_O
本來土方要直接走回屯所去聽歌然後結束這一回合的,結果總悟跑出來了,還指定台詞,因為效果很好所以我就寫了

沒想到整篇磨完感覺好沈重。
沒了阿銀,也就=總悟沒了神樂,這一次拆兩個配對啊Q_Q

補一下:土方要修理錄放音機是因為這一世的三葉錄製了很多錄音帶給兩人(果然是重走一遍的彌補)。堅持不錄影是不希望病弱的模樣給兩人。雖然也有把類比訊號轉數位的科技,土方只是固執地認為只有這樣才能保留最初三葉的一切。

雖然無關銀土,這篇的感覺需要記錄一下。
10年 十月記事──西成區專題(還有飛田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