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銀土覗子
那個..........這篇要PO的話需要名字XDDD 徵求一下
能跟錆子對應更好(喂喂這辦不到


歷代本子名 -
白子:銀色殘像能否在記憶中維持至入土
黑子:銀河倒瀉斬不斷情絲戀土
灰子:銀唱咒文的速度若不夠快可會被送至冥土
彩子:銀虎千里穿越只求喚回牛土
銀彩:銀竹森森終能融穿凍土
土子:銀刃揮灑出的雲彩能否換回失土
錆子:銀思蝕盡只待返歸故土



銀迷途千世仍心繫原土
句子結構有問題XDD

總之放一晚再來看看吧

只是覺得「迷途千世」很帥(喂喂
覗子會短得很異常就是了(大概最多兩萬字?),現在在想怎辦

銀魘迷途唯盼遇原土
這樣的感覺是一隻狗狗走失了請主人帶回家(也無誤啦

啊啊沒辦法我的國文只能造紙~~~
看來這問題暫時無解了w

單純以篇名來想的話,則是希望與Witness相對,剛剛一直在想會是什麼。

Witness指的是土方是銀時的見證人,銀時角度。
那麼這一篇,應該要說明銀時是土方的存在,土方角度。

比起「保護者」之類的,我想到的是引導者。
阿銀其實一直在帶領土方沒錯,「我會在終點等你(而你會走向我)」這種感覺

但是GUIDE跟他的同義字都看起來不夠美不夠漂亮
而如果採用「等待」的概念,wait很難當名詞,接近的意思則直接成了「守護者」watchman / guardian ,我覺得還是不夠貼切

再早一點想的則是「打破循環」這個概念(也是腦內方傳達給阿銀的),但這是好幾個字
如果真的不行再來考慮Savior/Saviour 這個字吧

整個拯救阿銀的計畫,沒有土方絕對不行,而、過去,阿銀也一直是拯救土方的人,雖然很貼切,有點老梗

在找不到其他方案時先這樣,太餓來睡orz(晚餐留了一半給明天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