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

依約來PO紙膠帶收藏


MT家,最右邊三捲是最先開買的,在日本,自由之丘的小店裡,因為忍不住wwww

左邊的細捲都是為了裝飾本本買的O.O 手工書預備這樣
剩下的就是因為我喜歡閃閃的感覺/他剛好半價特價之類的www


從別人那邊拿到的:D

白色葉子是緹緹好幾年前送我的,當時完全不知道紙膠帶是啥鬼就一直沒用。後來紙膠帶開始在台灣燃燒之後,才瞭解這東西好用在哪,之後每次販售會必備XD (寫字好用)

底下另外四捲都是從結得的婚禮上拿來的(毆飛)

左邊的九藏喵是地下街抽到福袋時裡面送的。上面黑子是火神ONLY沼澤抽到的獎品,跟他要一點XDD 本來預備要拿來貼火神的逼(喂喂
食物那邊應該是曈曈寄還給我硬碟時的包裝?覺得很可愛所以收著了:D

 

最左也是剛剛漏網的MT,琉璃色,顏色跟大捲的藍不同(但相機看起來像是一樣)

我喜歡寶藍色=///=

右邊三捲都是日本買回來的www

 

 

 

好像是funtape家的(因為每次都拆光包裝扔掉了其實不記得總之就是久大在主力賣的那個)

右邊大半是因為打算要來痛銀土跟紅蒼相關物所以買的(所以才有紅色系列),不然依照我的顏色取向應該是紫色和藍色居多XDD

左邊的幾卷都是猶豫了好幾個禮拜才終於下手的www
現在用木盒子裝著:D
還是想收藍紫色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