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因為跑去填寫了某位大人的魔王迷宮茶會單,回頭看看自家寫過的推薦電影:[皮蛋] 80-90年代的好奇幻電影懷舊推廣串
中並沒有(想起加入) Never Ending Story(我也至少看過1、2)的原因想了一下...

我不喜歡那片

1跟2都非常不喜歡

1的印象是老爸看著在故事書中的兒子還是2是這樣,反正都一樣

我當時就覺得2的主角比我還笨,而且蠢到了害死比較帥的男2根本不可饒恕(應該沒記錯集數?)

然後就是看2的時候非常失望,那個最後的女王還是公主啥的,我記得當年抱怨「1的公主(?)比較漂亮」

然後儘管我非常嚮往異世界(嚮往到國中時每天上放學都還會檢查裝備,「好!我有食物水禦寒衣物筆記跟電池,我現在可以掉落去異世界了」←我沒有誇張,這是國中三年的日課),我卻非常排斥那個世界觀(打開書之後掉落)

現在想想我會這麼討厭一部奇幻作品還真少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