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如果補一個連結:在第一次輪迴時,從宇宙回來的土方的確是有可能將手機拿給源外爺去希望他修好,小玉可以是因此得知、熟識這個手機的由來的。
源外爺「抱歉我修不好,至多能維持原樣(退回)」
土方『呵、哈哈、我怎能奢望事情能變回原樣呢!』」

↑以上今天想得很興奮可以帶入劇情,然後瞬間發現這是個BUG



BUG點在一次時土方不怎麼認得源外老爹,不然早就去救人了。
但是這段還是可以用,而且只有我這個二次能用,畢竟二次時土方跟源外老爹感情很好。

於是小玉怎麼獲知這個手機就得從先前的那個五年來了,難度也不大。可以從阿銀或者觀察就得知。
我現在反而缺「現在」線的事件,而且欠兩次

(尋人)夢醒、
出去找人興師問罪,發現不在場證明無法動搖,不了了之。
回歸日常

在接栗子事件之前必須有一段喚起「不對...」的日常,但是這能是誰,重點還是「事件決定人選」。從時序看來可以是真選組內的人,但如此就很少能選了。

也曾經考慮過將軍........但是每次有阿銀在的將軍事件都慘不忍睹wwww 根本沒有辦法把他塞進去。
考慮過阿通「一日局長篇」,但是同樣覺得不夠深刻

唉、睡醒再來想吧,今天要修正時差
以下是查資料,有些回答姿勢+的人好親切喔(X)


夢遺或射精有什麼感覺?

昨晚我第一次「夢遺」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認真] 15天沒發洩,多久才會夢遺?感覺好嗎?

Re: [心得] 第一次夢遺
薄紗姐姐wwwwwwww

美韓混血猛男夢遺實況
這不管真實度寫得真不錯(口水)

弟兄们,还记得第一次梦遗,都做的什么梦吗_成都_天涯论坛
這傢伙好可愛wwww
沒有人陪他自爆黑歷史(炸)

交稿,來睡

睡前都在想文後頭順序的地方,真的是缺少土方的日常生活中「說話有份量」的角色,而這個角色還得相對地提醒出阿銀的存在(難上加難)就算我家小將的確是這種角色(份量跟互動程度)問題是由他來講就真的很詭異了....我只能讓他成為背景。

因為放土方胡思亂想的效用有限,而且其實其他角色有義務要來一起提醒,我一直覺得由其他角色來做比較好。不過目前為止的配置我覺得每個人該提醒的"部分"都用得差不多了....

很受阿銀關照而又因為沒有他而讓生活改變到不適應且至今還沒在我的文中登場的角色(不算已經預定一定要登的)......剩下登勢婆婆、小紗、辰馬........

這些人與土方的交集真的幾乎沒有啊(原作)

剛剛突然間有個提案能夠把土方打趴的事件+真選組+栗子登場的事件如果都融合為一次,就可以讓夢境/自述前後串場了

本來要給栗子一次單獨約會事件的,如果要合在一起的話,最簡單而適合的就是65回獨角仙了

在將軍的勤務中同時被委託看護栗子w 難度超高的
混戰中土方落入陷阱摔暈了,進夢境,醒來之後只有栗子在一旁看護,其他人抓到琉璃丸去交差

只是這樣的話、天氣一下子從冬天要變成接近夏天(五月)了

原本就是二月跳五月應該需要鋪陳一下(思)但是三個月找不到人的確很挫折,應該算合理

五月跳六月MADAO也很順,然後就是7/8了
這之前是不是要接一段什麼(?)

那一段之後接小鐵的登場...

出去就業服務處送件一趟,我家小將已經挾著先前幾乎成形但是被我無視的片段和土方的默許要來嘎一角了,腦內方尤其趁亂說要帶土方進那個夢境.........

我先來找一下有沒有混合夢境可以使用,不然一下進大賣場我也有點困擾

賣場夢意外地晚,我以為是大一之類的
[怪夢] 逃脫。指引。暗語
照這樣看來,這個男人前後出現的時間是跨越了十年O_O;;

今天交進度了,敲了一整天(還有遊戲對不起)手的肌腱炎犯了超痛,結果是4358終於結束這一回合,可以往前進了orz

但是我估計接下來三回合每一回合都是這種等級的大戰,至少還要一萬字才能抵達墳墓scene,我其實還不知道在墳墓之後要怎麼收尾、後頭的眾人開會實況要不要寫....應該是要,不然我最初的目的:解釋為什麼是MADAO先過去(而不是其他人)就沒辦法說了

到目前總字數為止3萬5左右,已經超過我預期了wwww

錆子也只有大約五萬字,全部5萬3.......等等、如果這樣下去覗子會一樣厚wwww

我還以為覗子只會有錆子一半厚wwwwwwww

但至少錆子有大概10P扉頁,覗子就都只有字了www

感謝喵叔,覗子的封面封底有著落了(且已經完稿)

為了查資料,辣椒水噴到眼睛的處理,估狗後發現大家眼睛裡掉進去的東西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炸)
目前看到最慘的有農藥(抖)這位老兄你還好嗎?!

「病情分析:
辣椒水对眼睛的伤害很大,如果自然发展,是可以痊愈的,但是恢复时间较长,病人比较痛苦,这是被动治疗,我们建议做积极治疗。
指导意见:
治疗上,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进行冲洗,让眼睛里面的毒素冲洗出来,这样可以显著缓解疼痛,也可以消除肿胀,之外没有更好的办法。 」
真糟糕,路上沒有水...........

我相信只要一點點點點辣就很不得了了(我怕辣

雖然我知道幻影這段要接MADAO,但是實際上怎麼接起來還真的完全沒底

雖然我剛因為六點就吃完晚餐餓了就弄了宵夜吃,現在去睡好像就前功盡棄,我覺得我欠缺的其實是思考時間而不是寫作時間(思)

話說硬半休息一天之後我的右手總算沒那麼痛了,也許應該要收手讓他復原

「而他,在我即將放棄掙扎時,以一種刻骨的悲傷語調,將這幾乎如祈願的字句,敲進意識裡。
「請別讓我失去你啊,十四」
- 你不會的。
不知為何,我想這麼回答。」

這段恐怕會修正,想讓阿銀的意思一致一點(逃避到底)

在此記錄

『我找到你了。』
這句,我卻說不出口

這段同時修正,在此紀錄。

吃飯時開薔薇流氓篇來取材,土方受的傷還真不是普通的重,已經要超越阿銀在中村京次郎篇的程度了O_O
槍傷是左肩右腿、腿和雙手臂都有砍傷,最嚴重的是背部的那一刀...

每次都想吐嘈阿鐵看不到再起的副長的所在位置這就算了

找切入點,就從阿鐵的這個大吐嘈點突入吧

說真的,有了終哥之後,這一戰沒阿銀也可以輕鬆一點了(戰力分配每次都是苦惱處)

順序:
不顧隊員阻止爬起(同時命令他們等等伺機行事),阻擋在見迴組員面前、被開槍、點煙、反擊(切掉子彈、切開槍、刀刺入對方肩膀擦撞上牆

提醒一下下顎很痛(被佐佐木踢到)

佐佐木的提醒、見迴組已經衝上樓,拋下佐佐木爬上去,目睹見迴組眾人砍向阿鐵的場景...........我好想說悲從中來,阿銀不在.............

我心好痛

我縱然愛終哥,阿銀帥死了的這一幕必然得是終哥出手解救阿鐵,然後完全沒有那些很帥氣的喊話、還有默契吐嘈+演戲...

通通都沒有啦!!!!

這個沒有阿銀的世界不要也罷!!!(哭

哭完繼續取:
風很大、見迴組的隊員守住出入口、直昇機直接出現準備砲擊。
阿銀推下阿鐵,跟阿土演戲、然後聯手反擊

這邊阿土講好多話......

預備改成這樣:
爬上去、在目送終哥在見迴組眾人刀下救走阿鐵,但在逃走沿途跟信女打起來、阿鐵落下被山崎拖住,總悟追來跟終哥講這傢伙是他的獵物,接著到其他地方去打。
近藤發送火箭筒想掩護土方退下,但是已經跟過往的(阿銀)幻影開始對話的土方反而繼續奮戰,做出跟上次一樣的打鬥

切成兩集有回顧,那就節錄這段!「是嗎?那接下來我能隨心所欲了吧?來吧!鬼之副長,就由你開始吧!本攘夷志士白夜叉的首級,有種的話就來拿啊!」(內心被扎成針山

我好希望這一段有插圖..........但是我自己上的話按照我現存的繪圖能力大概得花費我五倍的時間才有一張能看的草圖.....orz

壓縮寫稿的時間之後就是無法思考整個空間感跟氣氛,只能把故事交代完而沒辦法去讓腦內產生畫面.....越說越焦慮了啊我.....

我想做圖(腦內吶喊)

好了喊完

到現在還沒看到結尾句,也許是土方不怎麼說話的關係

我會希望結尾是二次土方和五年後(一次)土方所共同生出來的,即便沒有,五年後土方也有自己的補完法

停在MADAO出發前是可以給二次土方一個「希望」
「下輩子給我好好還回來啊混蛋!!」
這是(惡狠狠地)笑著說的,但是我並不確定我想要這個IMAGE/走向

因為這種IMAGE是用來接電影版的戰場上,土方莫名戰意高昂的部分,坦白說我很不習慣也不大喜歡,唯一的解釋是因為他氣到極點所以這是努力壓抑之下的扭曲情緒

但是如果描寫真的到了眾人回戰場,又把那段描寫一遍好像也太過累贅

不管怎樣,MADAO被白夜叉抓包這邊這個篇章會用附屬設定方式寫出

這才是我最原先要寫的東西,不是本體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