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

#銀土覗子
我需要把土方送進醫院,但是原作中會進醫院的事件扣除掉有阿銀的成分之後能用的還真不多,我只好出動終哥加入柳生家事件了。


還好終哥戰鬥力很強(阿桂認證)

在腦中跑了三個月份的劇情,確認金時52號打醬油

小勘七郎居然還有第三幕戲份真的是太搶戲了ww

如何來修補牆壁上&...
我在找的東西叫灰泥刀....(一直查到對岸的叫法頗不爽

油灰刀_互动百科

金時事件是11月,再來就是12月的溫泉事件了....

不過新設定的「柳生家事件」(出場人物是白傑克)到底該放哪一月,以及是否在溫泉事件之前或後,可能得想一想

放在前的好處是,土方意識到自己真的缺了什麼(白傑克叫他把困擾跟「朋友」講,土方驚覺他竟然沒有"朋友")。
但是這時阿銀對土方的騷擾還不夠大,說服力有差

而如果讓溫泉事件直接發生到底會不會太跳痛?

等等、阿銀在提另一個案

不寫自擼,而是寫「初夜」

喔天啊這個幾乎從來都只有設定的初夜......

要給bz大神骰還是舉手?

順道感嘆一下,二次輪迴也是唯一一次我家阿桂會正面接受/得知阿銀和土方是戀人的機會xddd 是的,就算是土子那邊,我家阿桂還是不知道也沒感知的xddd

所以我才說最後兩人上小山坡那段意義重大

順道說一下這篇我死命捍衛我劇場版最後的CP: 妙近

銀土沖神被拆真傷心

重排事件:11-12月騷擾事件,幾松登場(意味)
接柳生家死鬥,土方入院,白傑克登場
1月底溫泉事件,找人夢開始

2月3月被夢糾纏,找人夢(賣場),栗子登場

4月5月平靜,6月幻象出現,追擊,MADAO登場

7月8日,「阿銀是誰?」

現在想把溫泉事件延後...但是最多也只能到2月底

最後的見回組事件

確定三葉必須交代。
這一輪迴兩人的關係必須像是被阿銀處理過後的和解狀態(=土方沒有笨笨的造成遺憾),只是三葉依舊在(嫁給別人的)婚前病死,我一直在想葬在哪裡,武州離東京多遠??

原先選擇葬在東京是劇情所需(方便)而且我當時不知道家族是共用墓地的規定。

也許二次裡面距離不是問題(思)

我想讓土方跟三葉求助一下,他應該會同時困惑,「除了你以外,我還可能讓誰走進來嗎?」

昨晚又重排了一下,現在順序是:
幾松登場(回想)
歲末警備之後的休假去掃墓(三葉TAKE2)
回來之後柳生事件
住院(賞櫻篇之夢),白傑克登場(I'm not that kind of Dr.)

二月改為溫泉事件,員工旅遊(初夜夢)
三月日常為尋人夢(前兩次),阿銀的形體逐漸成形
栗子登場,大賣場夢

想安插一個小事件,接幻影、MADAO登場

一個只有我家銀土才有的小事件(思)

然後我想直接跳薔薇流氓了XDD

 


[銀土] 回想我家的第一次
我就記得我寫過啊、終於找到了

 

Twitter / kanadex1046: 銀土(+土方総受け)イベント年表改( ^O^ )!懐かしい! ...
日方銀土和土總受only的列表,06年到現在真的是...懷念啊QQ(這樣看來我後半的合本幾乎都買完了嘛!)
以後如果順利大概能維持一年一場ONLY就要感激了QQ

09以後的三場獨立ONLY我就參加到兩場Q_Q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