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進度 (時進展到薔薇流氓篇)
因為有人提起太在意了所以乾脆來投票(喂喂)

最後走向警車那邊


覺得現在土方沒能把門打開比較好的請舉左手 \ O.O
覺得土方把門打開心碎滿地比較好的請舉右手 O.O /

多瓦悠蘭( ・(ェ)・)♪♬     
\ O.O

正式寫時改成不開門是凌晨寫到天亮相當健康(?)的選擇只是單純忘記原先草稿上預定開門了還有心碎音效(?),然後我這邊可以接之後土方的"旁觀者心態"
但我當然也可以讓他心碎滿地崩潰之後完全不瞭解為什麼會這樣,以便跟前面所有的片段再一次呼應(?)會不會讓讀者覺得很煩啊XDD


β Aqr     
那一起洗澡呢? (不要亂)

TO β Aqr: 那是上輩子或下輩子的事情w


比*))蛇)≡▽≡(み\\說    
O.O / (咦!?


Leila ☆     
\ O.O

TO 比*))蛇)≡▽≡(み\\: 咦咦?XD

其實我剛剛想到後面一個設定幾乎就可以確定要走哪一隻手的線了www
啊不過其實另一邊也彎得回來........
那繼續開放式兩手(啥鬼啦

無用豆劇透(!):心碎的音效是"咚"(?)
大概是軟糖摔在泥土地上的聲音(完全不會有聲音!!



比*))蛇)≡▽≡(み\\說    
聽起來好虐(????

TO 比*))蛇)≡▽≡(み\\: 小比原來你是後媽?

給知道的人:寫這段時我不斷想到克魯呢www
也在微博上貼了那段來警惕不可以寫得一樣(我想這才是我最後沒有開門的原因)

不過克魯不一樣,他的「門」被艾魯夫之前強制打開了所以他的崩潰其實是在那個之前(還被強行打斷XD)


比*))蛇)≡▽≡(み\\說    
我平常絕對是親媽中的親媽!!!!
但這篇的節奏不知道為什麼激起了後媽的慾望讓人覺得反正都虐了就虐的徹底一點總之最後只要有甜回來怎樣都可以啦~~~



其實後頭沒有甜不會寫跟以往我寫文從最後確定開始寫不同,這篇的最終要結尾在哪裡我還不知道,初步構想是MADAO出發(去15年前)前
這也是這篇目前為止最大危機...........

結尾在哪決定我路途還有多遠....
我之前寫好的是「尾聲」(在我家用法與結尾不同)


百度上的留言真可愛:
我以为是像玻璃碎掉那样啪嚓啪嚓的感觉……【突悟土方并没有一颗玻璃心,他这种男人如果心碎的话感觉是要山崩地裂的啊


我的回言:施主又再次得到他了!!(喂喂)土方的心不玻璃!!
他是那種碎了掉在地上了還走上幾步疑惑剛剛地上的那些軟糖是什麼的男人(就說不是了!!!!

 

无法别离: 回复 草左 :那软糖虽然是糖但味道一定是苦涩的,而且多半还不是真软,咬到一半才发现糖心是硬的

我的回言:是詐欺軟糖!(擊掌)徵求強者來把這軟糖做出來當本本特典(不
哈哈哈XDD


无法别离: 回复 草左 :……会遭到消费者的投诉的【一咬牙都要掉了

 

我的回言:會在上面標明「這是土方的心,不適合食用」(等等

 

另外、參考資料

 

 

星座為愛心碎的證明

「 金牛座頹廢

金牛一直給周圍人的感覺,就是腳踏實地,積極樂觀的。他們從不輕易說“我愛你”,而心門一旦打開,就準備一愛到底。為了兩個人的未來,就算廢寢忘食的多努力一點也無所謂。只是,當愛情的傷走到覆水難收的地步,金牛就彷佛瞬間失去了前進的目標。表現出的頹廢絕對不是做樣子給誰看,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要為誰奮鬥。」

 

「 天秤座沉浸到愛情劇中

天秤對愛總是忍不住就表現的小心翼翼,以為只要真心以對,就會換來天長地久的相守,卻忘了,愛情可以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當愛已不如當初那般熱烈,甚至遭遇背叛突襲,分手已經成了唯一的結局,天秤甚至忘了要怎麼面對未來沒有對方的日子,心碎的聲音反复在心間播放,天秤只有選擇沉浸到浪漫唯美的愛情劇中,才能找到安慰,至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做多情種,也許才能真正放過自己。」

 

 


 

0724

我剛剛才想起來醫院那回寫出來的完全不是我原先預定的模樣(汗)原本是土方會再做一次夢,進三道詛咒去跟阿銀對峙,說『你這傢伙完全不尊重我們這些人的意思哪!』這樣。不過改成這樣也頗好(歪頭)土方畢竟是個不見棺材不落淚的人啊(?)所以這邊沒哭,等看到墳墓才哭、嘿嘿

剛剛重新想了一下,也許那個三道詛咒可以是作為結尾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然後、回頭看了一下寫作筆記...........三次的甜蜜部分我寫不到啦怎辦?!

我好像找到補償源外老爹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