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LAG)我想找新北市消防局今年度版的防溺宣導全圖...
目前找到的全是這個,2013
我要的不是這個版本...至於為什麼我突然要找今年度版,請在找到後看6、7、8招的部分,就會明白w

 

 

如果只看8的話,覺得電波有響可以說我神經過敏,但是請順道看7的那個男的耳朵跟手w

 

 

6其實也很明顯,就是大家想的那兩人XD
10的溺水孩子,身邊飄著一頂草帽
這張圖藏了很多梗wwwww


徐映雪     
4也很眼熟啊w

4我想不起來,但3我猜他的動力是原子爐www
啊、圖出來了,6竟然偷渡CP!(等等

8的萌點是不會游泳(並不是wwww
我看到的當時整個雷達(?)大響www


凱爾✚大天使カガミエル     
這是甚麼同人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