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BGM為矮人2
我覺得陶烈兒的塑造還不錯,而且他的處境感覺蠻艱難的所以我原諒他去追求奇力力,只是奇力力這集真的好賣萌/// 害我很傷心菲力力的愛不足



陶烈兒感覺就是→奇力力,如果她有踏兩條船的嫌疑應該會被兩方FAN同時追殺www 可是又因為太男前所以平衡回來wwww

奇力力的把妹功夫還是不錯的

矮人好像到處都不被人喜歡www 精靈就算了、人類好像也....然後換皮人....好吧我可以理解

然後認真的說我好討厭索林的個性,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

但因為第一集他太帥了所以忍耐

第二集就更給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感覺,可是重要場合(像是說服長湖鎮)的時候又帥到我可以原諒他(啥啦

還是覺得2裡面沒有同時多強調一點兄弟愛好傷心

不過原創的角色問題就是可能會為了收尾而消失/死...

除非今天死在什麼不知道的地方,不然通常會安排道別scene(當然是陶烈兒和奇力力)可是一這樣安排(不管怎麼死的)就覺得無敵老梗。

如果說....陶烈兒為了保護熱狗而死在很遠的地方,而奇力力因為旅程和局勢一直以為她在遠方活得很好然後回頭擁抱菲力力......這也還是老梗啊

巴德德真的是熱狗的兄弟吧...

一定不只有我而且不止一次分不出這兩個演員的差異

不過如果惹陶烈兒生氣的話感覺很可怕www

一聽到奇力力被傷就要殺了人家(那殺氣真的ww)

然後陶烈兒的設定也很豪華....還是60年前大家都會使用治癒咒文?(60年後只有愛隆會?
或者陶烈兒因為是侍衛隊長所以急救難不倒他

奇力力在那邊泡馬子的時候,菲力力在哪裡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