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WE ARE GROOT

 

因為這片太可愛,所以先講缺點(公正貌)

1.眾人的名字有點難記(喂喂)
是說之前每一個說「為了浣熊衝啦!!」的朋友回來都像是被洗腦一般說出「I am Groot」的樹人語,都得歸功於除了他以外的角色名字都很難記(X)

2.有角色的設定有些雷聲大雨點小,有點失望。
Ronan這個角色的塑造,前期應該要是大魔王,但是最後盯著星爵跳舞時完全破功了變成普通人了啦XDD(雖然我也不知道大魔王要對那個跳舞產生什麼反應)只覺得大魔王超親民(不)

不過比較不滿的是Gamora(葛摩拉,我沒記起來的人名之一),她宇宙知名殺手的設定在監獄裡面真的破功很嚴重......不是說她不能被綁走去被人私刑,而是我原本期待她在那一段的反應要接近Riddick 2裡面的小傑克在監牢時的那個反應。

應該是說葛摩拉的名聲真的與她整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不合,她妹妹(?)還真的比較合

Drax 德克斯,再度是一個角色設定/名聲與本人的作為不合的角色。他話太多(真的)腦子太直(電影證明了),甚至因為對戰的對手太強大,導致他到底毀滅在哪裡、強在哪裡真的感覺不出來

3.突兀的角色-收藏者帝凡的女僕Carina。
我可以理解單單帝凡的說故事帶出的想像無法讓人理解寶石的毀滅性有多強大,但是因為我們不瞭解帝凡到底有多苛刻(?)所以Carina的突然發飆就讓觀眾相當錯愕www

4.單純的角色 - 薩諾斯(居然)
一般以能君臨宇宙的角色來說,居然沒有看出來羅南的企圖是很奇怪的事情(一般觀眾如我都能想到的)

5.難得的瑟爸露肉就那麼兩秒鐘啊不過癮啊!!

↑看到這點就應該知道我沒有缺點要講了XD
於是以下萌點(喂)

 

IMDB-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WIKI -星際異攻隊

 





同樣是伙伴結成電影,這片算是鋪路鋪得非常有趣,讓人很想要看到續集的程度w

角色們都有很奇妙的萌點,甚至連一開始都不覺得萌的角色都被莫名加上萌點.........首推那個超帥的養父勇度XDDD 希望在自己的駕駛座(?)放上一整排可愛的搖搖小玩偶真的是太犯規了!!

一開始以為勇度是雜魚角色用過即丟的我真是錯了!(跪)你的武器根本超帥超猛超威!!!從來沒看過有角色能用吹口哨的方式打倒一整排持槍人士啊!!!突然間連可汗都弱了!!(喂喂


凱爾✚大天使カガミエル     
(LOL) 我看了也覺得很有趣~~~

β Aqr     
勇度是有點萌的狠角色



幾度出現的中間人(賣勇度小玩偶的)也很有個性,聽到羅南馬上把星爵扔出店門的www 覺得他生意作得很辛苦www

帝凡在其他地方的彩蛋比較有形象,這次是毀了w
不過別忘記人家是Sin City會說話的那顆頭wwww

新星(NOVA)軍團的指揮官Nova Prime Rael可是Glen Close喔大牌的XDD 至於有點搞笑的Rhomann Dey(太太小孩是粉紅色人)也是在很多地方看過的人,我只記得Chicago的透明人先生

至於很帥氣但可惜壯烈成仁的新星軍團的高階警官Denarian Saal 演員雖然沒見過,卻似乎是全片最正經的告別片段(因為主角群的那一幕應該要很感動我卻笑到眼淚都要掉出來了,真的是鏡頭氣氛差異)

小配角們講完了,來講主角群吧

從星爵片頭開始跳舞我就樂到不行了(O)
好久沒看到自戀(?)主角了,而因為他夠倒楣(?)夠見風轉舵(?)所以我其實不怎麼討厭他(喂喂)

可惜勁歌舞曲大帝國是70年代的歌比較不熟(但八成都還是會跟著哼),我一直期待80年代的合輯啊~

我應該是一秒認出來Ronan的黑人副官是午夜老爹ww 他說話的方式也沒改變w

星爵的那個面具(?)應該跟勇度的口哨箭是外掛般的存在的道具www

星爵其實很單純又笨笨的,他所有的智慧都拿來生存了(還真不容易)所以直到跟著小火箭入獄為止他都是維持這種「跟著別人走」的特色。

話說每次Groot被打我都會心疼他QQ 會痛吧

火箭真的是集合最近的走紅角色的萌點啊
小小一隻一米不到應該要很可愛卻眼神兇狠脾氣火爆腦力還是同期最強
我沒有在說一米六

 

監獄的片段把葛摩拉的角色設定毀一半的話,完全可以用超可愛的火箭片段+Groot片段來補(O)

火箭你這個磨人的小浣熊!!! 

我還以為那個義肢是重要零件!就跟鋼鐵墳墓裡面史特龍要求要那個人的眼鏡一樣!

星爵是怎麼樣給人三萬塊的??那不是很多嗎?(他自己賞金四萬?)
這個世界的幣值到底要怎麼算?XD

是說星爵竟然還給人錢這點有驚喜到ww
因為那個義肢的人不是看起來很強,他如果用暴力取得我們也能認同,結果他竟然付錢了www

Groot好乖,20呎一下子就爬上去了ww
這時大家對他的好感度也節節升高吧?XD
就算他先觸動警鈴wwwwwww

葛摩拉的監獄亮點應該就是那句「太好了,我死的時候身邊圍繞著一群宇宙腦殘王」wwww

讚一下這次的翻譯,除了阿斯嘉人的誤解以外(不是索爾家的而是另外的種族),其他貼心的名詞部分像是魯蛇和腦殘都很到位:D

監獄外等星爵一段,也是為了要替後面的知無領域那邊鋪路(關於星爵的面具)成員中最後一位德克斯的加入理由很薄弱,下一輪就馬上跟火箭去賭場玩也實在是有點錯愕(雖然娛樂性十足

知無領域本身設定好讚www 古生物的內臟買賣怎聽怎炫啊!

以下一個戰鬥場景來說也是相當有新意的(以工業器具打鬥方式與戰鬥機打鬥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www)

其他人感想中有提到的「Ronan你只是接到簡訊就揮軍出發了啊!!」的地方我就笑笑過去了wwww

不過德克斯這邊再度無法發揮實力,畢竟對手是本次大魔王啊

我可以理解他沒有把其他人當伙伴的原因(因為他的立場),於是這回的失策+Groot把他救回來,他才把其他人當伙伴,而其他人也沒有為了這個事件特別懲罰他這點,我反而要讚一下火箭

是說小火箭的中途發飆說他也不想被改造這邊應該是大家第一次想把這隻小隻的擁入懷裡搓揉一番的時刻吧wwwwwww

星爵會衝出去救葛摩拉那邊,是除了他知道面具可以救他以外,也實在是對勇度的絕對信任啊wwwwwww

勇度出來解救星爵的時候應該是第2次大家對勇度好感↑的時刻www(第一次是買小玩偶時)

而星爵成功獲救之後覺得自己很帥那邊是很好的轉折,畢竟這種時候來談情說愛反而很怪XDDD

最後決戰的形式給了我很多驚奇,一方面有一種「啊啊我智商不如火箭就算了竟然也不如星爵」的驚訝以外(喂喂)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眾人通力合作的場景

很喜歡Ronan戰艦(?)的設計,我其實一直期待它會變形(喂喂)而當新星軍團戰鬥機們組成防護罩的時候我超感動的Q///Q 這種全體眾心一致阻擋就為了讓主角群們找到突破機會的配置、很感動!
在接近地表護衛的火箭也是好棒!!

主角們不一定一定要在一起,火箭成為最厲害的伏兵這點也很符合期待ww

是說Groot放出發光植物這邊雖然很美很棒我也一直「哇啊~~いいな~~」但想想這不就是引導敵人前來攻擊嗎?XDD
還好導演沒有打破這個美好的一刻

而Groot把所有士兵串在一起甩來甩去時,感覺星爵和德克斯都有點嚇到www 「這傢伙竟然可以這麼兇殘」ww

先前看的捏他我就知道火箭是伏兵所以一直在等著,但是Groot保護大家墜地之後,火箭哭成那個模樣真的是徹底揪住我們全體的心啊啊啊/////////

好可愛!好傷心!但是好可愛!!!
如果現場有賣浣熊玩偶我恐怕都會衝動得買一隻來蹭!!

星爵的智商.......(悶笑)

該怎說,在那種「完蛋了Ronan落地了只要他錘子一揮一切都完了」的時刻,會想出那種方法讓「有智商的人錯愕」,好像也只能是星爵了wwwwww
比爾博你輸了(才不是

他還要其他人一起尬舞wwww
其他人的反應都「啥鬼」的很正常,就連大魔王也很親民地停下來「啊你是在做啥(台語不會打請給我台語製造機~)」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火箭重組大槍然後報一箭之仇~~
坦白說這邊我已經很感動了,接下來星爵選擇跟Ronan去搶奪無限寶石這邊我更感動............

只是畫面真的太爆笑了我覺得我的眼淚是被笑出來的不是被感動出來的XDDDDDD

 



當星爵被無限寶石的力量快化得四分五裂時,他眼中的葛摩拉變成人生跑馬燈中的母親的手這幕我可以理解,他在跑馬燈,他終生的遺憾就是當時沒能去握住母親的手,所以他願意伸手去拉葛摩拉的手。

但是之後(良心發現??)德克斯用盡全力才終於搭上星爵的肩膀那短短幾秒我真的笑到不行XDDDD 明明就要是很感動的同伴決定同生共死的場景,德克斯那種很努力才擠進來的笑果太強大了,而這一點也被旁邊不大清楚他是想還是不想被牽手的火箭爪子特寫給延長了wwwww我就只能笑到底了XD

解決Ronan,葛摩拉蓋上蓋子之後(應該沒記錯?)這群人也未免恢復得太快www 而且旁邊看戲的人們你們的反應不要這麼冷靜啊XDDD

星爵的掉包是必然的,只是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把球藏在背後的哪裡www 他的衣服明明很貼身

最後選擇打開的勇度也真不愧是最瞭解星爵的人www

但是一打開看到裡面是玩偶竟然笑了的這點,就覺得勇度真是面惡心善的好人啊!!!這樣的好人還很強!!!(口哨箭)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他之後登場還不怕被幹掉??

之後所有的片段都在賣Groot萌了www

太過份了那個原來插枝配火箭的眼淚就可以救回來嗎?!!
感覺上是隨便插隨便長的!!!!那我也要!!!現場很多枝!!!

會隨著跳舞、有人看還特地裝木頭(?)真的是太萌太可愛了老闆我要一打放陽台!!

喔對提一下德克斯成功地摸到痛哭中的火箭的頭時,讓我覺得萌到揪心了是那一瞬間火箭的耳朵動的方式wwwww(有沒有這麼細)

媽媽的禮物/遺物是勁歌舞曲大帝國2是猜得到的ww
至於信件我覺得他早就拆了,他只是沒動禮物而已。
SONY隨身聽是80年代的名物,他帶去宇宙時應該也改造過了不需要電池了XDD
我最好奇的是那個耳機為什麼能撐那麼久

感想差不多就是這樣了www

整體來說很歡樂很滿足www

想要一隻火箭和來一打Gr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