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

超糗!梅爾吉勃遜受訪坐垮椅子 改坐史特龍大腿!

 

 

 

史特龍椅看起來很好坐!(X

給要從事這個行業的年輕自己說一些話&用一個字形容這部片子,這兩個問題我覺得都好棒

講完說要換字(因為傑森說了壞話www)的那位老兄好搞笑w
史特龍竟然是adorable wwww畢竟是你的寶貝

因為父上母上雖然是大肌肉愛好委員會,卻一直不喜歡史特龍,所以我對史特龍的印象是從某黑道老大搞笑片開始的wwww

那是他嘗試轉型的片子,我記得看了兩次,純粹是劇情好笑www

 

之後就幾乎沒怎麼看,直到98年才看到的Assassins (聯考前的6月看的,會一直記得是因為分了10幾次才看完,所謂放鬆),但那片比較印象深刻的當然是第一次看到的Antonio Banderas

 

再來就是我在米國意外看到的Daylight (救難片)因為這片也是眾人同心協力逃出的類型,也是跟我(由Rocky等)從旁得知而構成印象的片不同的類型

 

算起來我看到的真正硬漢片的史特龍,就是這個地表最強系列www

然後是我覺得很棒的轉型(?)的鋼鐵墳墓www
阿諾很早就開始賣萌了所以我很OK,但這片的他男友力爆棚是一種全新體驗,謝謝你!史特龍!!(喂喂


β Aqr     
wwwww

提一下阿諾...因為父上母上很喜歡他(大肌肉代表)所以我家真的看了不少他的片(除了那個懷孕生子的)

我印象中阿諾至少90年代就開始賣萌了...

因為他呆呆的(?)所以賣起來還算可以.....那片龍兄鼠地可是飾演一名從島上來的文藝清純處男啊ww(現在想想這幾個形容詞跟阿諾好不合)

 

其實Kindergarten Cop 也是萌萌的w

龍兄鼠弟原文是Twin

 



比*))蛇)≡▽≡(み\\說    
進擊的大佬就很賣萌啦~

我沒看QQ
看了一下片單..........好可怕、
本來想列一下我看過的阿諾片,發現幾乎都看過就算了XD


凱爾✚お前は強い。     
坐大腿有點可愛XDDDD
然後阿諾電影我好像也幾乎都有看耶XD 生子的也

 

比*))蛇)≡▽≡(み\\說    
換字的老兄就是這位老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