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紙膠帶截稿時間:10/3(五) 晚上10:00
OAO!!!我記成10/12!!!
媽啦先找一下正事、等等就來實驗作畫

一直在考慮呈現方式,坦白說我最希望的模樣塞不進兩公分大的空間/ v\ 反而是如果做出分裝卡的話可以,但是有點本末倒置

那麼退而求其次,考慮以「人物特寫」方式+關鍵物去做的話,畫面上會比較不那麼擠,不過基本問題還是在:我畫不怎麼出來(應該是說要花很多時間找資料)
假設過去的部分就當先前想過的定案,「現在」的部分台詞是DNA的地方,兩人的動作卻不能用特寫方式來做

如果忘記名場面,把中間曾經想過的第三方案:足跡模式也許反而比較行
這樣所有人物都是全身剪影,但動作都是奔跑或甚至打鬥(例如這次給力的511)
好像突然變得比較可行了

開始來找資料

Photoshop-無接縫背景圖、貼圖 | Mavis♥Design

Photoshop-變形工具詳解 | Mavis♥Design

Photoshop-偽移軸效果 | Mavis♥Design

Photoshop-耶穌光 | Mavis♥Design

Photoshop-刺青效果 | Mavis♥Design

Photoshop-遮色片(遮罩)功能 | Mavis♥Design

[Brushes整理]曲線筆刷集-1 | Mavis♥Design

Photoshop-全景星球 | Mavis♥Design

 

雖然我的理想是做藍色色票,似乎很困難/ v\

現在先暫時弄成這樣


色彩上比較有變化,然後接頭尾上應該還可以...


加上第一階段的背景之後是這樣


再來要畫大江戶剪影www

左邊的房子是參考吉田松陰的松下私塾ww (照著描


大江戶剪影,自己畫得很快樂ww
從國小國中時就喜歡弄剪影。
以前不是有那種切り絵?然後貼在彩色的漸層紙上的,有一次課堂上入手伊斯蘭建築的模樣,超愛的

我想我應該那時就知道我很會雕紙張www

 


今天努力一天才這樣orz 明天有面試,今晚先這樣


10/3 5AM
我居然畫到現在OTL 快吐了
天好亮啊(暈


畫了八個角色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啥了(吐魂


6AM
幾乎所有的代針筆都棄我而去(不過斷續用了14年了也該沒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