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TF4
因為剛看完的父上連打三次電話要我過去看我沒動不堪其擾而且繼續拒絕的話後患無窮他又一直稱讚這片比TF3好看所以只好也借回來看。
先來一下誠實預告

 

開頭山谷好美喔喔喔、恐龍好可愛喔喔喔喔
一下子變到6500萬年嗎?


凱爾✚お前は強い。     
這個honest trailer超好笑的XD
TF4我還去電影院看了XDDD 就是很爛可是大家都還非看不可XDDDDDDDDD

TO凱爾✚お前は強い。: 不要助長賣靠北的氣焰啊XD


TF對我來說就是看辣妹跟可愛狂派用的,但TF3根本沒辦法滿足這點,TF4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

TF4妹不辣、主角還不知道可不可愛
馬克先生根本是摔到低谷了



看到綠色螢幕了ww

老實說我不大懂米國的運行邏輯

不希望外國人來幫忙打仗→自行研發武器(O)這我懂
至於殲滅所有的TF的用意是???

啊、是醫官
博派至少幫忙打過仗

要直接說狂派控制美國大老我還比較懂。

啊、原來Frasier在這裡啊

主角相當惹人嫌
可以理解,但是很惹人嫌
這一點完全打破前三集了

大概是因為這樣父母輩的人會看比較爽吧?

主角真的很惹人嫌

太好了,Prime醒來第一句話就是「我要殺光你們」
簡直是有沒有這麼狂派的

然後主角無謂的信任很奇怪

「他不會傷害我們」
先生,他剛剛說了兩次我要殺光你們

 


我覺得吐嘈得很累

這個「地獄獵人」來歷整個詭異....至少解釋一下吧

主角的兩個幫手(含女兒)真的很縱容主角
隨便了、我覺得我打字的力氣都是白費的


「你寧願背叛家人也要保護外星人?」
先生,你畢竟是常識人

我的天啊,最常識的人竟然是個FBI壞人臉幹員...
我不懂啊........

隨便啦真的
直昇機居然直線打不到Prime

今年美國玉米減產的話都是這片的錯

美國政府好威啊~隨便在大街上開火
一點猶豫也沒有

所以女兒這麼熟悉地形也代表女兒常常跟男友這麼做

你確定要逃進根本是槍靶的Prime身上嗎?

喔喔豬隊友被炸成灰了
雖然他罪不至死,不過需要個殺雞儆猴的例子也是

請不要任意改變大峽谷外貌啊你們
根本除了Prime跟BBB以外都不知道了
到底為什麼其他TF不離開呢?

................................................有日本TF

聽到SENSEI我整個傻眼
博派們竟然再爭奪老大權力?!!!
這是狂派現象吧??

難道是因為這片狂派太希有了所以博派要演出狂派

完全感覺不出科技宅會知道怎麼駭入總部,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拜託至少解釋一下這個科技宅以前是海軍陸戰隊那麼我會相信

..........................這麼紅藍鮮豔的大卡車停在門口真的OK喔

完全不懂這個展示廳的存在意義
這一段太蠢了

BBB居然是黑人嗎?
然後KSI外面很嚴格,內部控管很糟糕
我好累

啊算了Prime也差不多

主角超級惹人嫌

然後這片子竟然有三小時

..........雖然我很愛TUCCI,你們竟然停下來聽他講話
我還是不懂你們為什麼沒有烘掉所有設備

這樣的玩具真的有賣比較好嗎?

........................我不懂為什麼要躲進車子啊
好蠢喔

不這樣主角就不會追過去嗎?!

而且躲車子的時候我相信他叫「Prime給我起來!」是因為Prime的頭躺在引擎蓋上

我的天啊這幕真的蠢到不行
我以為他之後就會下車了,沒想居然還爬到後座、為什麼會蠢成這樣?死了算了

這片真的不需要妹,而且你也不辣還是個大家都不能動的未成年

Prime「I am Slave to no one」
呃呃這種造物主的概念很神奇啊對於TF電影人來說

說真的,殺光前面大家還比較記得的TF,換上一批我們連名字都不會知道的沒感情的TF........還只有博派,沒狂派
一群嘴炮博派

博派曾經這麼不團結嗎?我忘記第三集了

主角很沒用、主角的未來女婿很孬
根本一團散沙
然後你們還一路大吼
當外星人沒耳朵?

一群可愛的金屬獅子竟然追不到一個未成年少女

這個鐵騎概念也很詭異啊

主角和未來女婿的對話也很蠢

主角拿到神兵了
要我是主角我也不會把女兒嫁給這個孬種
絕對不會

千萬別告訴我那個日本TF中的人是渡邊謙

這群人為什麼一定要用走的
用溜的不是更快

居然一群人在半空中吵無謂的蠢假

主角打算殺了女兒

他沒有親自把纜繩打斷真的很奇蹟

總之芝加哥(?)又毀一次(O)

Ken Watanabe ... Drift (voice)
喂喂XDDD

 

難怪我覺得有點眼熟,她現在也老了哪

不懂主角要女兒做決定這點是在做啥

.......TUCCI你不要當個不成功的反派啊
倒是Frasier的轉型根本亮眼www
他完全走出他的領域了wwwww

對於會變換型態的分子要怎麼打......他沒有核心

李冰冰是哪位........X-MEN的小Blink嗎?

主角總算說了一句我覺得還有點道理的話
「找尋希望就像是要在垃圾堆裡挖到寶藏一樣」

他應該不是這麼說的,我只感受到這句胡言亂語的真實程度其實挺高的

 


載重量850KG,兩個男人+一女人+一個人可拖得動的炸彈+一個大概最多90公斤的男人是怎麼超過的....
誠實預告沒吐嘈到這點很奇怪

這個地方不是之前我才轉過的九龍砦城嗎
這個援兵整個....

這兩隻博派的把老大丟了去看好戲
這集主軸是博派內訌

到底是在打什麼啦
原來恐龍坐騎是Prime用刀子威脅來的,還得要兩隻小兵幫他背書「這就是領導風範」.........

為什麼捷運還在走

這個咬雪茄的大概會被大家記得,還有渡邊謙

為什麼物理攻擊突然有效了
他們不是可以變換型態嗎?

雪茄代號是探長,他還蠻乾脆的

鐵騎一整個沒道理啊

你是國防部長,good for you
主角得三倍速把台詞唸完,我賭這邊NG次數超過兩次的機率(O)

Frasier真的很轉型成功wwwww

終於PORK了

我有個問題,Prime剛剛飛起來了.....他會飛........他為什麼不早點飛

這樣打完打爛了就跑了喔XDDDD
算了你們還是跑吧

Prime會飛是既定的嗎?XDDDDDDDD

最後的結語總是一團糟
等等、最後是宣戰宣言啊XDD
是怎樣啦好煩喔XDD
還好是這週看的,下週的話我會三倍火大。

 

凱爾✚お前は強い。     
我看到恐龍時差點噴爆米花 XDrz

我是眼神死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