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炸出我好多感想wwwwww(戰力意味

1123

#銀土 #銀魂 #以下只有壞話

那些說519打擊太大以後怎活的決定脫出銀土坑脫出銀魂的人謝謝再見慢走不送

我不是沒有因為「太悲慘」棄追一個主題過(大搜就是,我的主題叫做「室井先生」),但是大搜不一樣,我對整個STAFF的水準非常失望所以我棄追(這個失望從秋季篇開始、電影一爆炸一次,第二次機會是電影二,我覺得它徹底砸了所以棄追)

大概是被Trigun & Trigun Maximum的內藤老師訓練得好,我每一次都是摔得滿臉血但是死命咬牙忍著一路看下去的
因為我知道內藤老師(甚至是可以連著黑田老師一起,那邊是Gungrave的關係)非常慎重(慎重過頭了)地在處理角色事件,而且我認同他「這早就設定好了,我不會改變」(畢竟鋪陳了3集以上的單行本量根本無法阻止)的這種作法,所以我願意

某種程度,當碰到原作的風雲變色的時候,
會選擇保護自己不去碰觸,跟、
會跟著角色一起遍體鱗傷,這兩種選擇多少會看出來,該人對於這個主題的承諾程度

無法下那種承諾的人,真的慢走不送,再見。

好吧、其實還是有點在意/生氣的。
猩猩通常不出狠招,基本上不出。

在這種銀魂原作需要支援的狀況下(不管是排行是銷量是什麼也好)還說要出走的人,那麼緣分也就到此為止算了。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說    
中肯

緊抱)



Leila ☆說    
會說這種話的人是真的因為這樣要棄追還是剛好找到這藉口啊?畢竟這些都是過去的事啊…唉…但真的也只能慢走不送了…



至於那些質疑阿銀在平常日子裡的歡笑都是「假的」的言論就算了吧(遠目)



剛剛看到吧內有篇分析文分享他看到的言論好有趣www
「可是519之后怎么看都是银时被塑造得才更像一个应该被保护、被引导、被疼爱的角色。因此微博上也好贴吧上也好一堆妹子叫着“好心疼好心疼好虐心好虐心”,甚至有的妹子因此转为银受党」


對不起,我大笑了XDDDDDDD
我決定去留言



Leila ☆說    
他們之前那五百多訓是看了什麼鬼?阿銀已經用他自己的方式走到現在了啊…會因為一段過去而改變對現在的阿銀的看法也太奇怪了吧



我要去嗆啊XDDDD
糟糕整個興奮起來姐姐等著!(不
嗆完了(爆

姐姐需要傳送門嗎?XDDDD



Leila ☆說    
需要www




【519后分析】仅此一对的相通二人---帮你重新解读银土_银土吧_百度贴吧



Leila ☆說    
打開一看,樓主的前五句就雷到我…但用手機看這麼多字好累…晚點開電腦看

抱抱)
字很多唷,電腦推薦。
姐姐還在工作?QQ

對不起我又看到讓我爆炸的句子了wwwwwwwww
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早年(?)有一些人對我家銀時愛撒嬌很感冒wwwwwwwwww
原來是因為有人認為只有受君能撒嬌=撒嬌的、需要治癒的就是受
謝謝再見不聯絡XDDDDDDDDD



美乃滋ONE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這裡直說了!)


耶!!



Leila ☆說    
整串加起來字很多咩
手機真的不適合看太多字
像那種攻受的分法根本只是把傳統男女角色代入而已啊.....但我超雷這個的 XDDDD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字好多又不分段QQ

他會不會也是手機打字啊XD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掃一遍下來,也就是諸子百家爭鳴啊OAO 不過我也不太喜歡帶入傳統男女角色說攻受的OAO





1128
一堆人問進度什麼的..........其實很簡單啊,就是打開漫畫,從哪裡掉落的就從哪裡看起啊?

自己體驗總比別人來個二手情報來得準確吧?

再來就是為了保護自己而選擇退坑的、不再愛的,

我懂的,心是無法阻止的,既然認為不需要在這裡,那麼怎麼留也留不住,於是祝福一路走好,在別的地方小心別摔痛了。

再來恐懼銀魂完結的................啊又怎樣??

如果這不是完結,很好啊?我們看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故事,也解答了十年來衍生的困惑。

如果這是完結,那可真是TMD精彩完結啊,我會覺得自己好慶幸趕上了這段驚濤駭浪!!!

銀魂520,銀魂我愛你,

我愛銀土,我會在這裡。

 


 

(回那串的文)

 

 

很可愛、很有趣的分析文,感謝分享ww

我個人可能因為是自家設定的銀土幾乎沒有被空知打臉(?)所以這次519我沒有災情(?)只有更堅定的「喔耶我愛銀土!」的感覺wwwww

我早年在寫銀土關係時,就曾經認為阿銀是「引導者」。

以下文章貼自自己在07年寫的分析。

「原作中的阿銀富有人情味、成熟、能在關鍵時做出不違背自己原則的決定,但是除了甜食跟JUMP以外沒有人知道他對「喜歡的人」會有怎樣的作為,所以大家的阿銀才會這麼多變化/流派。
                                                                               
我從原作中阿銀對JUMP的執著(什麼謊都可以扯出來)和對甜食的執著(就算會死都要吃!)把這兩樣要素抽出來,放在對副長的態度上,其實會成為另一對妙近(對戰)模式的配法,只是阿銀的實力(各方面)遠超過副長所以可以"得逞"。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格言,也許我家阿銀是想實驗這句的真實度。

他隱約知道兩人很像,有多像?
一開始也許像是玩弄弟弟那樣,拿一些事情戳他、設法讓那些武裝(副長一開始把阿銀視為威脅應該是因為身為真選組的立場的關係)一一卸除,還有也許,原本副長因為立場而煩惱的事情(幕府的勾當、到底該為人民付出多少之類的),阿銀希望能夠把土方帶離開這些煩擾、讓土方"長大"(學會某種程度的達觀,跟他一樣)。
                                                                               
土方也許隱約知道阿銀想把他的思考帶到什麼地方,還是會抗拒,在抗拒之中築起了更多牆(AT力場?XD),不過阿銀還是沒有放棄,循循善誘(?)中,設法在未來(可預見?)的傷害到來之前,把土方準備好。
                                                                               
換句話說,如果土方最終能接受阿銀這個"禍害"的話,他就補完啦XDD

(中略)

因為知道對方接受速度慢所以會搞笑,事實上也是我家土方的抵抗一直被阿銀巧妙地擋下,到最後不是不抵抗,而是變得不會(懂)怎麼抵抗(笑)土方不是沒有接受 過別人的溫柔,而他自己也不習慣接受(近藤可是對他算很溫柔的唷~三葉也是),對我家土方來說他會害怕接受了之後對方會受到傷害。

但是阿銀不一樣(笑)
這傢伙似乎還很耐得住各方面的傷害,所以在阿銀主導的打鬧之中,慢慢去接受阿銀這種變相的「溫柔」,只是我家土方還不夠成熟能去正面面對自己這種改變,於是變得更傲嬌了(笑)
                                                                               
(中略)
                                                                               
為什麼明明要寫阿銀定位的卻扯了一堆銀土呢?(思)
也許在我心中,阿銀雖然已經很完美了(只是無恥了點),他依舊需要像是土方這樣的人、這樣一個像是「過去的他」的人,來補完吧。」

 

曾經有讀者說過我家阿銀總是「會覺得想拍拍摸摸他、安撫他」的那個孩子,(這大概是08?09年之類的,我記得連土方小時候的篇章設定都還沒有出現,更遑論空知家自己的阿銀小時候設定)。

我的確是一直這麼認為著的,我隱約感受到這孩子經歷了太多事情,他需要一個能夠撒嬌、尋求安慰的對象,而如果這個對象還沒有成熟到那個程度,他也會慢慢培養對方成為他理想的對象,兩人會在相互扶持的狀況下一路走下去。

 

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家銀土走過的路,空知老師給的設定只是讓這條路更穩固。

銀土是我的真愛CP(經歷時間和一場慘烈的C85搶不到本作為血淋淋的教訓),我不會輕易離開,

當碰到原作的風雲變色的時候,
與其選擇保護自己不去碰觸該主題,

我寧願跟著角色一起遍體鱗傷,這是我對這個主題/CP的承諾程度!

因為空知老師通常不出狠招,基本上不出。


而在這種銀魂原作需要支援的狀況下(不管是排行是銷量是什麼也好),還有這麼多週邊可以支持、我還在盼望動畫回歸的時刻,我絕對不會說要出走,因為我跟銀土的緣份絕對不是到此為止的!!!

最後放一張正在做的小貼紙ww

銀土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