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銀土
稍微懂我家土方有一點是絕對不可以碰觸的,差不多是「說了直接分手」的程度O.O



就是察覺如果阿銀把土方當「女的」這點,那就是決裂不聯絡。非常確信。

我當年寫過我不萌結婚PLAY,不喜歡看土方穿女裝(雖然我看百褶裙本看得很歡樂因為那是山田神畫的!),但其實不只是這些比較外顯的部分,只要提及(刻板)性別(女)意識的東西,我家土方就會拒絕。



Leila ☆     
這也是我的大雷 ~.~



抱抱)謝謝響應

如果由阿銀口中說出「你像是女人一樣漂亮」,我自己也會想痛打他一頓

漂亮就直接說漂亮就好了,「像女人」這個思維超級要不得的(說得好像男人沒有專屬的美一樣)

找伴侶是必然的,但如果還是用「找(像是)女人(的人)」的思維去思考的話,「說真的,你去找正港的女人吧「



Leila ☆     
對啊!!!!漂亮就算了,為啥要像女人??真要的話幹嘛不直接去找個女人就好??




再來就是稱呼問題.........雖然很親暱沒錯,但是我非常反對阿銀對土方的稱呼是「老婆(大人)」
差不多是說了會被土方拿刀砍下去的程度

我目前只有在一篇裡面略微提及這種「稱呼」的概念
[銀土] 348訓前限定同人:愛情無次元
不過阿銀用的是「我的嫁」(而且也沒讓土方聽到)

再來仔細想想.......到底我家土方有沒有說過狠話?
話語中包括「你去死」意涵的

記得大概是08年時,好像也是當時想剪輯MAD還是什麼,跟楊討論起動畫中土方那麼多次炸毛,到底有沒有哪一次真的對阿銀吼「去死」(くたばれ)結果非常驚訝地發現,沒有!!!
(當時山田家的倒是用得很頻繁)

在那之後又很多年,現在也許有了,但是不知道怎麼查啊XDDD

姑且不論漫畫動畫那邊,我自家的應該沒有真的對阿銀說過(想是會這麼想但是不會說,這有程度差異)
(馬上開檔案查)

啊、有,一次wwwww
就是剛剛的「愛情無次元」wwwwww

之所以沒有應該是因為土方認為不吉祥的事情少說為妙,他很討厭一語成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