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和排版資源集合。

[設計資源]最新免費中文字型字體下載資源,字體設計,外框字,向量(漢鼎,王漢宗字型,三希堂法帖向量字型,...

呼、很需要字型。

 

錐生雅     
說到免費字型,我很推薦兩款日文字型: 花園明朝體跟IPA明朝體,這兩種用在紙本的內文很有質感XDD 大部分的中文字都有XD
另外,如果電腦上要看的字體,就不得不推Adobe跟估狗合作的「思源黑體」了,繁中、簡中、日文三個版本都有,我自己繁中跟日文的都有載,因為同一個字,日文的細節跟繁中的其實很不一樣

[免費中文字型] 思源黑體 Noto Sans CJK 下載(支援繁簡日韓..多國語言) _ 重灌狂人

思源黑體的介紹+下載

花園明朝体,花園明朝線上中文字型列表 | justfont就是字
花園明朝體介紹(下載的話可找這個網站附上的字型連結進去下載)

IPAmj明朝,IPAmj明朝線上中文字型列表 | justfont就是字
IPAmj明朝體(狀況同上)

 

 

感謝說明和支援~
我是之前下載了其他的日文字體,但只用在打日文的時候(汗)不是說裝太多字型電腦會變慢嗎?


錐生雅     
日文字體用中文滿好用的XDDDD

 


 

傳說中的InDesign

【教學】連猴子都會的InDesign 1 建立檔案篇
來見習一下傳說中的這個東西。
是說自從我找到能壓縮各種怪字型檔的PDF軟體我就沿用WORD排版了。
我有點擔心萬一我加入了新的怪怪字型,這個軟體就壓不住了(抖)

【教學】連猴子都會的InDesign 2 設計抬頭篇

【教學】連猴子都會的InDesign 3 置入文章篇

【教學】連猴子都會的InDesign 4 補充說明篇

 

不過,我是永遠的左翻橫排書wwwwwwwwww

而且絕對不設定「一頁N行M字」,因為我要根據劇情來決定在哪些地方翻頁。

銀土用不著這個,但是我想圖多的Homage會比較需要這個。

 


 

非同場加映這個

 

轉千蟻)
周边制作常见错误的治疗与预防-同人本制作私人小教室
口氣方面超級可愛啊ww
不過看得出來字字血淚

 

3.2 你确定打样没问题了吗
打样,多次打样,花式打样,预售前打好样。打样是拯救“这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啊”的终极招数,做周边不打样如同做超人不穿内裤,不专业不道德不对观众负责任。

3.4 我不想作死,我还不想死啊教练!
不想作死出什么周边。
快去早睡早起每天跳郑多燕。

5.你确定这些玩意你都卖得掉嘛

這句一刀捅進心坎裡啦

每次我又開始花心「唉呀這個好棒!」的時候,我就要強迫自己想起之前的慘狀,然後謹記我上一次做週邊時已經三令五申自己同樣的東西不可做超過三個,因為賣不掉。
有些東西連一個都賣不出去(看著存貨

 


 

 

0423

剛剛腦內有個邪惡的聲音說~「反正只有五本,新刊來做個書衣玩玩嘛!
........

 

讓我想到在春COMI的手作攤路過的那些美麗的和風書衣......

印客邦教學 - inknet印客邦.實現您的作家夢想!

配色你選,做自己的布書套(書衣) at 線。作/Sunline Design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