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進度 #銀土
終於到了要做的地方了(其實不是很遙遠,但是因為低潮才花了一個月orz )



做三天糜爛的H......為什麼覺得要打成稿子時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

人家向來很清純的

也、就是、纏著、做啊......(纏的還是土方w )
阿銀就當栽進哈跟大使泳池這樣....(有點髒

反省都是做完才會做的。
阿銀「啊啊啊又做了 」← 因為知道應該要讓十四養傷但是就是禁不起纏然後反省→可是還是會做

我說阿銀啊其實你身上也有傷呢

是說這個「三天」的預定,可是從七年前寫三葉篇的時候就有了...那時放在所謂「三日奔逃」企劃裡。
一直沒有實現。

到現在好像終於可以讓阿銀一償心願了....怎麼好像、寫不下去啊....

阿銀「 媽!!快寫啦!!!我等得兒子都上小學啦!!」

這麼一說好恐怖啊


Leila ☆說    

 





進度704字,混合了兩種時期寫的草稿(應該差距兩個月)但是這麼混合...阿銀你打算做三次嗎?!
你怨念太深了啦阿銀wwww
說好的憐香惜玉在哪裡www

不管了,趕快刷牙我要趕著3:20前躺平睡著



677字,是說我發現我草稿我自己都看不懂啊orz
順序問題...我好像不是用日常順序寫的所以切成好幾段,這樣下去阿銀你們今天做了超過四次耶好恐怖ww
趕快刷牙躺平去

上面合計才快1400字,剛剛把幾種草稿合併重新順稿之後,這段H有3200字orz
好了我超累,本來今天可以一點睡的又被阿銀搞成這樣,還好H稿弄好了,再來就是動作戲份之前的寧靜了


Leila ☆     
妳都好晚睡 Orz


我也不想啊、希望今天可以一點半睡
本來想說要不要開印調來激勵自己繼續趕工,後來想想我開印調從來只會打擊自己而且我總是能預料到印調結果所以還是算了


Leila ☆說

 

    



姊姊是在反應哪一件事ww



Leila ☆說    
反應我沒看到印調的事 囧




我也沒看到印調啊XDDDD
連生都還沒生的意味



Leila ☆說    
嗚 那快點去睡吧 (直接離題)



其實因為印調的結果不會影響我要印的本數(=5)ww
而印調大概是3
每次猜這種的我都是神準www
印調大概就是L姊樣跟坂田氏姊姊會寫吧ww
先感謝一下
另外樂觀估現場新刊販賣量大概是2。

所以這場生新刊的意義只剩下「哇!我在空前絕後的銀土ONLY生了新刊耶」的意味

現在黑水有一點多........
因為我開始質疑起寫作本身了

這些日子在低谷裡爬行硬擠出文字,以及在稍微有一點FU的狀態下重新改寫那些文字,稍微讓我自己瞭解,到底"有大綱"、"有(部分)對話"、"有(部分)動作"的差異在哪裡
然後瞭解到「這些遠遠不夠」。

我看不到「原因」。
我知道他要把茶杯放下,但是我不見得能感受到他捧著茶杯時的心情

他為什麼要放下茶杯?
他這樣的動作是不是有意義的?
以及他這個動作跟心情還有表情是不是有所連結?
我是不是能夠寫出這些細微的轉換?(在此只是一個比喻,這篇裡不會出現茶杯)

因為作者下令「我要你們這樣做,所以做了」,但是如果字裡行間沒有辦法補足「這些角色們是因為這些事情有了這樣的想法所以這麼做」,我可以說這篇文會失敗,這樣的REPO沒有太多溫度

那麼,我該要怎麼辦?
當我再也講不出道理的時候,該要怎麼辦?
我覺得我進步不了的時候,怎麼辦?

打完上面那些字之後又重新開稿子去修H稿...還修得起來讓我有點欣慰,改了好些我覺得像是水泥一樣硬梆梆的字句,希望這點小安慰能讓我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