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

#血界 #後知後覺的我

5b  

 

(原始圖消失,改用BEYOND圖)

這男人用腳制服天下啊!!!
果然是影技!!!
不愧是迪亞斯大哥!!!(整個混亂)
我開始瞭解為什麼是找宮本充先生來了(也太遲鈍

 

平時是冷靜吐嘈役唯一正常人可靠的長輩般的存在,可是在重要戰役幾乎被當坦或盾來使用www
對吸血鬼血族那戰好帥啊啊啊啊啊KK!!!


請回去翻我的銀彩看宇宙的實驗失敗篇,我超私心讓史蒂芬好多台詞喔喔喔喔喔喔
我對這男人只有愛 (表情錯

 

某種程度KK跟史蒂芬這兩角色如果能走在一起(不清楚KK老公是否還在ww)就算補完TM裡面樂師跟多明尼克大姊的悲戀喔喔喔喔
仔細想想DM這配對真的是被同人搞出來的,原作真的沒痕跡吧?XD

 

現在才注意到他的名字是Starphase....除了音譯以外似乎沒別的翻法,可是我很廚的想無視一切規則給他翻星軌(啥鬼啦根本不對!!

 

不要再叫他疤臉Scar Face了啊!!!
這名字太大眾

呼、呼呼....好久沒這麼激動了讓我躺一下

 

順道說明一下因為史蒂芬這角色大概挾著我對TM樂師全部的愛(外型),還有對影技迪亞斯哥哥的愛(聲優),不管他做什麼都會被我原諒,就算是後頭成為大魔王殺光所有的人我都會愛他!!(徹底腦殘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