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審神者
我決定以後要叫蜻蜓「正太大腿控」了,受到這個的影響↓


我決定讓從來沒鍛過刀的蜻蜓來鍛一下,他果然把我朝思暮想的正太螢丸給我鍛出來了

 


配方是5676(原始的)沒有繪馬。

 

再說一次,用膝蓋頂人下巴這點超戳中我的

最後一項任務終於可以完成了

能夠用鍛刀方式入手的刀,已經全部入手了。
今日依舊虎徹難民orz

紀錄一下,我家江雪和鶯丸都不會鍛刀也不會鍛刀裝



imaihibiki OωO     
賀(dance)



昨天一口氣把鶯丸從LV12練到35,發現即便等差20打地圖4-X的警察還是可以存活.........因為裝了盾金防禦力破百(爆)


之前看過有人轉述另外的人的數據信誓旦旦地說「(未有活動加持)只要人品不是太差,平均打七場一定有虎徹兄弟掉落」
.........我人品真是差到爆了每天打十幾場打了一個月還有1倍2倍10倍加持都沒有看到過喔喔喔喔www

回到鶯丸的練法,從大概17等開始跟40前半的隊友組隊(時江雪23等)從3-X無警察地圖開始打,不幸召喚出警察之後轉往全部都是警察的4-X打
4-3是等差20的情況下與40後半等級的隊友一起



比*))蛇)≡▽≡(み\\     
被膝蓋頂下巴電到了


很讓人難忘呴
我現在真巴不得把認識的CP都這樣頂一下(不


泡水饅頭十二咪     
我五虎退都組成五虎隊了還不是沒掉虎撤兄弟..



朋友說「虎徹10倍,短刀500倍」不是蓋的啊



泡水饅頭十二咪     
雅咩跌

我打警察到現在大概只有一成沒有掉落刀(RANK B以下)所以短刀真的很多,偶爾有打刀。
有時一般點不掉刀都是警察給我的,真貼心

我的隊伍現在大概35把刀是所有數值全滿的,托警察福的短刀祭,最麻煩的衝力都吃滿了


兩隻竟然在抱怨國行嗎?XDDDDDD
我距離要拿到國行還很久XDDD

隊長是蜻蜓(忘記換下)兩隻露大腿的正太陪他感覺真爽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     
0%x10還是0%wwwww
然後我把頭髮看成舌頭我錯了wwww


蜻蜓哥每次站在本丸的時候我都覺得他戴著帽子(揉眼

 

 

 



我本來期望他撿兄貴回來,一起喝酒什麼的多美好,結果他還是撿了小的,還兩隻。
蜻蜓哥,你的正太控形象真的回不去了

我只好寄望在練到30的螢丸身上,正太去撿個大叔回來吧拜託!

啊、完全忘記讓螢丸跟小烏龜去拿真劍了

 

 

0510

 

螢丸的話沒誤認的話應該是「瞭解之前當番的人的辛苦了」,配上鶯丸這句「好好休息了呢」真讓我懷疑他把粗活都給了小螢丸做了........(瞪)

不過這兩人的休閒服真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