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很短所以集成一串。

因為我是原作內藤死忠黨,所以對動畫沒有處理好的部分非常在意,多有批評,勿戰。

 

0718

#血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他朋友對這部期待過大所以好話不多,我看到2覺得還算中規中矩,預告根本亮點害我每集預告必看(喂喂)
OP好聽、ED跟BGM都不錯,能聽到ZAPP中井的狂笑聲我只想到這可以當素材(O)


我的宮本史蒂芬的聲線意外地不是太迪亞斯啊(這種說法誰得!

其實除了新八和副長及阿桂以外,其他來這裡的銀魂聲優們都跟銀魂的聲線差異頗大,大到我都認不出來的地步(也就小林跟釘宮)

今天看太多了,不過總算也把能賣的手工商品做完。
順道清理完素材打包收乾淨,再來就是畫立鏡用圖了


Leila ☆
我只要吃中井的聲音就可以把這部吃完了 話す

 

開看3,原作我一直很喜歡下棋的這個故事。
原來自創女孩是用來塞在這裡,這個開場還不錯。
ZAPP是怎麼跨過桌子去坐在沙發上的感覺怎麼有瞬間斷層了,史蒂芬你也真是的不理會,這麼鬼畜的....我愛(拇指)

活跳跳的生KK!!(啥啦)
語氣抓得還在想像中的空間內,雖然有點硬,剩下的大概要喝酒了才會見真章。
下棋的世界看得出製作者比原作的各種用心+華麗MAX,讓人好擔心後頭的製作費夠不夠wwww

有些被剪掉的小片段有點可惜?
像是雷歐抱怨ZAPP坐在他臉上,還有我記得一開始音速猿是哭著看著ZAPP的wwww

是說棋聖撐了9小時58分(裡面)沒有喝水上廁所還真不賴啊~~

一下子就進入99小時決戰真的太快,不醞釀一下嗎?XD
而且他們下棋初盤的速度可是比一秒一手還快啊

原作在這段是非常醞釀的,我還蠻喜歡那種氣氛

如果裡面的時間跟外面不一樣的話還說得過去(O)
如果一樣的話,KK你也該去上廁所吃飯+補充煙包啊XDDDD

是說背景音樂,是那個吧(笑)


畫面跳閃之後變出那麼多棋盤....
某種程度我可以接受因為不動的話就可以少畫一點,但是真的,沒有那種戰局慢慢開展的魄力和震撼啊,以及突顯出老闆的吃力啊..

地上的煙估計有兩包的量了~~
KK你該去街角買煙囉(X

預告的老兄你誰啊XDDD

唔,動畫竟然沒有能夠把漫畫以平面無聲做到的氣魄表達出來這點,蠻讓我驚訝的

是分鏡和流暢度的問題。
也就是$$$$$的問題吧




開看4........那種因為要勉強將空白填滿而硬湊突兀的動作、背景、對話的感覺還是很深刻啊....

其實OP的結束方式我非常喜歡,雷歐畢竟是個新八(喂喂)他唯一的武器就是那雙能看透一切的眼睛,那種其他強者在前面打下江山,但最後由雷歐(的雙眼)定奪的感覺很霸氣,某種程度我也很喜歡這種反差。

ZAPP...慘叫的中井真的是各種素材GET啊(心)

是說、那個343人的十字架我也覺得漫畫比動畫來得有氣勢啊...

聲優表現沒問題,BGM很棒很好聽,背景好細緻真感動....所以到底這動畫是哪裡出了問題orz

呃、動畫怎麼做的,我期待的是滿片的翅膀啊,為什麼動畫作出來才感覺一對翅膀....動畫組你要新八是怎麼說謊啊...
記得漫畫是成片的網點還閃光?XD

是說竟然沒有那個安東尼還誰變成吸血鬼之前的故事嗎?!

而且這還在23街取景...打到42街(笑)
身為紐約前住民超熟悉的啊內藤你當初為什麼沒有來紐約的活動!!!我一定獻出胸部給你簽名!(夠


嗚嗚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 愛死你啦!!!!!
史蒂芬是我等生命的泉源!!!!!



然後、你們一定要合體技同時喊嗎?
是說影技是97-98年?
好久沒有聽到迪亞斯大哥吼絕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宮本充大人!!!!!


是說一起喊沒有激情啊(X)
而且真的沒有笑場(?)真的是太敬業了(O)


戰鬥畫面....
呃、好吧、該怎說,原作漫畫受到篇幅限制(我覺得這是唯一限制內藤老師的地方)所以不可能太多,但是動畫要做得青出於藍可以做的一點就是把打鬥戲份加強,就像是銀魂動畫為早期中期漫畫那樣做的。

看過TRIGUN MAXIMUM就知道內藤老師絕對不是畫不出精彩對戰畫面的人,所以我才要一直強調「血界」本身的調性距離老師(在TM漫畫中甚至Gungrave動畫中表現出來)的本質差異極大。

把TM時期老師的故事殘忍度和打鬥畫面精彩度當作100來看,在血界漫畫中老師發揮的實力我實在是覺得只有一半不到,而能夠壓抑老師至此的,我始終覺得只有編輯和出版社而已,

動畫明明其他方面都很出色,卻不能以動態表現出靜態漫畫能傳達的魄力、氣勢甚至動感的話,實在是太讓人覺得遺憾了。

另、果然是大塚明夫啊!

吸血鬼這段拆掉前面的故事真的太可惜了,我很喜歡那個轉折說。

不過..........把動畫做成這樣害我一直要鼓勵大家去看更精彩的原作也實在是.....內藤老師太強了

 

開看5,這故事已經沒啥印象了。
所以相對之下動畫變得好看了(爆)

史蒂芬還是帥到讓我想趴地.........

KK的衣服果然是紅色的,今天一直看到一位COSER直覺是KK,但我一直以為KK衣服是黑色所以沒有叫。
倒是路過一位史蒂芬(女孩COS的)我看到脖子的刺青瞬間就秒認「啊史蒂芬!(內心OS)」

那個、電影內的畫面都好精細喔,這集預算比較多是嗎?XD

石田念預告了,所以預算真的比較多(爆

 

看完6,這集的節奏終於掌握得比較對了,所以比較沒有「啊、又在拖時間」的感覺,於是吐嘈比較少w
原來故事這麼感動啊www 命中注定的相會。
是說雷歐至今腦袋開花了幾次啊,他真的命好硬

預告的老闆不要賣萌好嘛?wwwwwwwwwwww
老闆真的是小動物屬性啦好可愛不說話眨眼就很萌了www

下一集是拳擊場,印象中原作我還蠻喜歡的(有驚喜)希望動畫不要再把老師的原漫氣勢弱下了啊!

 

尾釣猫カレー說
: 那一集不太能期待耶(被貼膠布
之前有挖廣播出來聽,裡面講到宮本充不太會念絕招的名稱,是新八(X)跟他解釋的XDDDDD



我其實看完拳擊場了,就覺得那個池面選手聲音這麼好男人(不是阿部)我一定聽過.........高橋廣樹啊XDDD
而且MADAO一開口我就笑慘了(炸飛)
難得他這麼有氣魄說XDDDD

宮本充怎麼可能不會唸絕招名稱..........

 

尾釣猫カレー說
: 他好像不知道要怎麼斷句XD


大概瞭解,像是艾蕾要念佛莉的咒術台詞的話大概也會咬舌頭


尾釣猫カレー說
: 可艾蕾裡面是林原耶XD



某種程度我覺得三石在批哩趴啦唸一串亂七八糟的台詞的能力更強(看著試算表傳說

 


 

 0904

 8的中井演出費多一點www 各種崩潰的聲音聽得很愉快(O)
會使用這種方式讓事件快速結束的CHAIN果然最瞭解ZAPP啊XD

\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

我就是個\史蒂芬/廢啊...

不過自創線鋪陳了七集強烈的無設定中二感之後終於稍微說清楚了我覺得還可以啊

喔、原來Z是那個意思啊XDD

進入我書買了但是沒打開來看的部分了,應該要看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