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

 @银坊通贩
文字情报:脱狱事件三个月后,喜喜的幕府开始崩溃,大量茂茂时代的家臣出逃,围绕在松平公周围组织反抗势力。真选组与见回组合流,潜伏在江户城中伺机而动,打倒喜喜幕府的新篇章开始…再见、真选组篇结束(又是大长篇预感,但是非倒幕!注意啊)

 


三個月........至少得養傷,身體和心理都是。
嗚嗚....希望這三個月某兩人都在一起啊~松平叔加油QAQ
你已經躲過第一次的砍頭了,之後通通都要躲過喔!!跟猩猩一起!!!(握)大家都要平安活下來啊!!!

 

感謝漢化..今天不是週三嗎?(揉眼看網頁遊戲更新)

是說日常回不來了(哭)
你們才剛打完一架又要捲入更大的戰爭了嘛??
真選組、見迴組、攘夷組、萬事屋組.....是說這四大組聯手再加上歌舞伎町的各路好漢以及宇宙的最強快援隊組好像也是可以征服宇宙的沒錯[笑cry]
我愛的銀魂的人們啊!微笑著前進吧!
這樣下去感覺北走之後阿銀不會跟著啊啊啊啊(心碎)


為什麼官方還是沒有虐完,同人更是滿滿滿滿的虐!!!!我好累喔喔喔喔喔
不想過著每天逼自己要生出治癒物的生活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我什麼歷史都不想知道啦空知要是讓銀魂走歷史就不是空知了啦(先把天人除掉啊!)
銀土不要分開啦大家都要好手好腳一隻眼睛一個肝臟都不要少的度過下半輩子啦(崩潰
下一回如果銀土證實要被分開的話我就寫虐文(吐血三升) ←(崩潰


 


0723

#銀土# #妙近# #沖神#


我的天啊做手工太專心完全忘記今天週四回頭一看身體自動打開連啥心理準備都沒有還好這回甜到我無敵震驚到根本語無倫次謝謝漢化謝謝情報謝謝空知老師謝謝爸爸媽媽讓我降生在對的時代嗚啊啊啊啊才怪啦空知老師你的CP糖裡面有玻璃渣啊啊啊啊啊

 

e3cce7b1jw1euct87v3gqj218g0xcq96  


別人提供的本回閱讀完後表情(拇指

 

 

 

我的天啊

銀土被空知老師一掌塞進了哈根大使碗公了

官方你想逼死同人對吧

今天這回根本是同人本!!!

但是、這回有多甜,下回真選組北走的話,就苦到只會吐血了

在WB上暴走幾小時了現在要趕快念經OTL

結果還繼續攪和到現在OTL

 

 

#銀土# 從531到551,銀土被空知老師一掌塞進哈根大使碗公了 ,這迎面而來的濕甜熱氣...(掩面)

是說我今天才想到要來寫一個小腦洞關於阿銀問總悟怎麼發覺他跟土方的關係的www

可是如果下回北走了銀土有什麼不測(?)的壳大某張雪地圖的腦洞也在叫囂,在下週之前我要寫哪個呢?[xkl眨眼](呆滯

 


 

0724


不知道為什麼滿腦子銀土虐梗BE向的我一定是哪裡壞掉了快點來抱抱我 [笑cry]
像是什麼喝完酒回來了結果是鬼魂飄回來什麼的、
或者終於回來了只剩下半毀壞的定食屋酒也沒了人也因為要守護大江戶而掛了什麼的快點阻止啊我的腦袋為什麼以前不管什麼BE都扭得回HE現在卻是滿滿BE黑洞!!![笑cry]

 


 

 


#銀土# 說好的H(不)

 

「哼哼阿銀我可不會抱怨的喔!遠距離戀愛什麼的...跟十四交往初期甚至到中期就算在同一城市都感覺像是遠距離阿銀我可是習慣了的!」

『偷笑)嘴上這麼說,這八爪章魚狀黏著我是打算打自己幾次嘴巴?』

「"小別勝新婚",聽過嗎?所以今晚要做到天亮!(扒」

『啊喂、等等!!』

 


 



#銀土#
說一下剛看完這話時第一冒出來的是H片段(喂喂)

阿銀一邊灌注著很多很多愛(!)
阿土一邊縱容什麼的特別好說話www

然後阿銀開玩笑地說(放這麼多進去)這下子應該會生了,被土方惡狠狠地吐嘈說才不要生小自然捲危害世界咧~
阿銀又半哭著把要扭曲基因的事情說了一遍(哈)

『要生你自己去生』
土方想要這樣子做結,不過又被拉著再做一回(!)
這回是阿銀的特別服務(嘴上)w

....趕快把H腦洞清一清我要念經~~

 


 


0725
#銀土#

 

『你這傢伙......不是叫你把酒一杯一杯喝完嘛!怎麼看起來一瓶都沒少!』

「就是想看看賭氣不喝的話十四會不會回來嘛!更何況......」
靠近,摟腰、耳邊細語
「十四特意存下來的酒,要兩人一起喝才有味道啊~」

 

不過、今晚是不會讓十四醉倒的,畢竟今晚、是重

 


 

 

005usQNjgw1eucv5df5p1j30r60kcgsq  

 

土方自己承認不擅長跟一堆人喝酒!

(私設:土方總是得告訴自己保持清醒以收拾殘局),但他卻能跟阿銀喝到爛醉。

留下酒而不是糖份給阿銀就是間接承認你們的交往(私設中念做上床)開始就是因為酒吧!!

說一下對土方留酒的感想。
金牛座的人一向很實際,比對常說謊不打草稿、某種程度上用胡說八道來展現自己的浪漫的阿銀,土方務實多了。

任何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那句「你把酒慢慢一杯一杯喝,喝完了我就回來了。」是不大可能實現的。
那是一句「夢想、理想」,卻是土方除了美奶滋相關的事物以外,說過最不切實際的話了。

他願意去相信這個「夢想」,明明知道不可能。

我會覺得,他是真的被阿銀影響才說得出來。
土方留酒給他的這件事本身當然讓人感動,而他願意為了銀時去構築一個自己原本不相信的「美好夢想」,去安慰他,這點,更是讓我覺得欣慰的點。

這孩子變了、真的向他人(非真選組的「家人」)敞開心胸了。


 

是說剛剛腦中一直有這兩句
『他的草莓牛奶裡有點自然捲』
「他的美奶滋裡有倒V美奶滋」

 

然後立刻被雙方吐嘈了「『什麼鬼!!!』」
「自然捲是什麼?!能吃嘛這個!」
『倒V的美奶滋還是人間美味的美奶滋你不准瞧不起它啊!』

而且還馬上彼此鬥嘴了wwwwwww


 


不管基於局勢或私心,土方的確曾希望阿銀跟他一起走,所以才會稍慢明瞭阿銀的決定。
經營萬事屋的阿銀對大江戶人的羈絆比起土方深很多,他知道他必須守護這些不可取代之物。

 

005usQNjgw1eud2g2bj46j30s50mnjy9  

 

『所以你要留下來,守護"家"。』
「阿銀我的專長就是每天在家看房子別被偷走,再適合不過了。」
『啊~好好看著,等我。』

 

 

官方再次背書銀土欠債設定!

十年看他們互相借還,說好的討債要細水長流如今債權人裝死債務人卻認了債務說自己不會忘記還。

 

005usQNjgw1eud4ewpvv4j30ot0kqage  

 

『裝什麼瀟灑說不記得啊!』

「十四早就償還得夠多了...阿銀我、這幾年真的、幸福得冒泡喔~」

『...』

「而且切不斷的、我們之間的羈絆」

 

『是孽緣』是揣在心裡誓死守護的

 


 


#妙近# 銀土十年多少堅情不分說,沖神十年多少打鬧不用提,妙近這對十年長跑至此才真的是開花結果,
而這花這果尤其是苦盡甘來,畢竟,阿妙這十年來沒有一次不給近藤拳頭跟苦頭的。
近藤的本質一直都是愛著阿妙的好男人,很為他高興,也、很為他感到心酸。

 

005usQNjgw1eud351awb8j30nv0rzn2r  

 


 

所以這週之內趕快全身全心插滿刀子就會覺得下一回很甜了(不)

喔不原來我上週暴走的時候就已經限制自己只能補刀了嘛?! //@帶膠布戰隊-寶藍色組員草左:回覆@JiuJiu兔灬:下一回如果銀土證實要被分開的話我就寫虐文(吐血三升) ←(崩潰

 



空知便當店:猩猩「接下來販賣的是苦無便當、手裏劍便當、玻璃渣便當、TABASCO砲彈便當以及超豪華綜合便當(電鋸附),你們要哪一種?」 我腦內的猩猩如此說

快滾出去,你家的便當我一個都不收!!!先把小將便當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