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www.playbuzz.com/billross10/can-you-name-99-movies-from-the-90s-by-a-single-screenshot

用一張劇照猜出90年代的電影。

大半都沒看的我82/99,我覺得我很強了XDDDDD
拜託、90年代真的除了租片店沒什麼管道看片啊!!!
為什麼沒考outbreak!!(喂喂

一半以上沒看的卻能直覺猜出....我感到自己的強大(不)
我對於看到照片沒看選項秒答第90題的自己感到驕傲(喂喂)
一半以上我真的沒看過....蝙蝠俠雖然全看過但因為太討厭了只記得阿諾和烏瑪所以幾乎全錯

MI猜錯了因為我堅持不覺得裡面有Christopher Walken!!(結果他就是反派我在臉盲什麼OTL
X檔案我當年被同學拖去看大螢幕(明明討厭又怕得要死但是因為同學超想看我只好陪)可是指記得蜜蜂不記得有死小鬼...

Bruce跟阿諾全對狀態....嘿嘿
雖然不見得看過,但是演員知道...ww
所以看照片就知道了,像是那個終極保鏢(The Boyguard)、SPEED我的愛片。

蝙蝠俠有4題吧?嗚嗚
是說娜姐只出一題還是偏冷門的可是因為我當年有看歌也會唱所以答對了XDDD
007少了提摩西達頓先生的題目啊....難道他不是90年代的嗎?!

然後阿湯哥的我錯很少....但就錯在我唯一看過的那片(MI)www WHY~~~其他的明明沒看過的片卻猜對了!!

另外答對率頗高但是我只看過一片(Pretty Women)的是羅伯茲大姊的片..... 他似乎真的稱霸(?)90年代.....

天才雷普利,今天家人才提到那片太慘了不敢繼續看下去(10幾年後還是如此),我總共只記得裘花被幹掉了?於是那題答錯了.....因為我第一不記得Matt在裡面然後看到的地方我猜Cate還沒登場www

另一個TOM HANKS因為我不怎麼喜歡他、他的片也很少看所以錯誤率還蠻.....
其他錯誤大多出在「因為看起來太蠢家人不會租片所以不會知道的片」,例如Austin Powers(?)系列、還有總之看起來就是蠢的片(小鬼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