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龍が如く
PART 13 進入第11章,真島線!!!



結果渡邊賞了真島一拳,抱走M子wwww
真島就被佐川拖回倉庫狂打(看起來真的超慘)

真島你這個大抖Mwwww
被佐川放了之後就很正常地資訊交流了www
你碼幫幫你自己啊XD

頭好痛不想繼續,剛好PART 13段成很多截,我想關機帶著稿子上去了頭好痛

快速看完了小支線滿載的PART13 XD

我快被真島笑死了
覺得劇組真心疼愛真島

先不管他的打鬥招式就是硬比桐生狂氣帥氣上三倍(傳說的鬼炎模式還有舞者模式都超棒)
學會武士刀+舞蹈進階之後還能夠用牙齒奪白刃這真的是帥到爆炸了

進入卡啦OK店如果是應援模式就真的吵到很想讓他去死(O)(充滿愛)
他會在背景亂拍手亂打氣亂叫亂吐嘈亂對話,光是聽他在背景亂說什麼就會笑趴在桌上

閉嘴啦真島你好吵XDDD
根本連拍子都打錯的音痴!不准說COME ON BABY!



PART14 剛好之前放送時看過,於是下次進入15!!



PART 15,道頓堀底下是這樣的嗎?!?!?!?!?
地下競技場出現啦!!!!
真島去找認識西谷的老警察(西谷原來從幼稚園就開始鬧事啦)老警察帶他去地下競技場,要他打贏三人就帶他去見西谷


這地叫「三途川底」(也很合適),真島本名被曬出來了啦XDD
更正一下是川底的競技場,地下的還有其他的,桐生才會去XDDD

老警察叫ビリケン,根本是西谷恩人啊!!
這對師生/父子也很有戲,可惜老者也沒善終啊(開了WIKI又看到結局了OTL

amu每次都不存檔啊啊啊也不補給啊~~

咦咦?真島被綁著送進警署大牢,不過ビリケン卻是給了看守錢才讓真島進去的。

啊啊啊對呴、都忘記西谷之前是故意被捕的!
原來就是因為恩人是警察所以一副吃牢飯很OK啊!!!

然後看到西谷我才想到...前面尾田的時候我搞錯啦!!
尾田中之人是小西!!!西谷才是藤原!!!
搞錯啦對不起XDDD


西谷的外表一直讓我想到特別帥的役所廣司(失禮!

刑警對他畢恭畢敬,西谷在裡面點煙了刑警還拿煙灰缸來,西谷叫他去買酒給真島www
「在外面的話,也是有人隨時要拿武器拿刀來要我人頭的,這邊的話所有武器都不能進來,根本是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的家啊!」

西谷wwwwwwww你太可愛了
是說是ビリケン叔叔對你太好啦!!!

西谷變態wwwwwwwww 跟西索一樣www
碰到強大的對手某地方就會ininder www
說自己已經無法忍耐了wwwwwwwww
真島wwwwwww 我相信一定有人落西真沼

當他說アソコ的時候,鏡頭真的照股間,不是我瞎掰的XDDD

說沒有武器的是誰啊XDD
真島拿球棒,西谷拿短刀啊

這傢伙血條有三大條還有特殊指令搶刀www
真是強大的中BOSS(?)





給這個癡情種一個截圖XDDD

真島「真是有趣的傢伙!真如ビリケン所說,如果相遇的情況不同,我們或許真的能成為好伙伴。」
西谷「一見面就以打架相識,沒有比這個更棒的相遇方式啦!」


真島,西谷是真的愛你喔(O)

終於有正確的關鍵字啦!!
日俠連的世良勝

日俠連居然是直屬東城會的裡組織!

於是東城會的三勢力都在追M子啊XDD
分別是雇用真島的嶋野組(透過佐川)、雇用西谷的涉澤派(隸屬堂島組),以及直屬本家(?)的日俠連www
M子你真的www
能活下來的桐生和真島都好強大(O)

西谷用CIA或KGB來比喻日俠連....www

在真島發表了不與西谷聯手,要以自己的力量使M子不被極道蹂躪人生的發言之後,西谷的反應是「好可惜啊....像是你這樣的男人、如果能早點認識就好了」


...................製作組你們偏心!!
這麼多配對你們只讓西谷盡情告白而且他這人生儘管驚濤駭浪卻過得很舒服!!!!!


我的尾立沒有HE啊啊啊啊還死得那麼慘!!!!  (是說進度還沒到那裡

雖然我已經知道了西谷會死可是知道真島日後受他影響很大就整個「真島你果然也喜歡西谷嘛!」的一腦袋歪向西真
等等、說不定是真西啊.....

 


西谷知道真島死都不會把M子交給他(完成任務)也不在意,他就是想跟真島一起並肩戰鬥....
根本是夫打夫隨的好榜樣!!!

西谷真的太可愛了OTL

在真島答應之後直接招呼「看守先生!請來放走我吧~真島也要一起喔!!」
沒有人回應(我已經有不好預感了)
他就..........直接把門推開(炸)
「我自己出來囉~~」

出來時還說「我CHECK OUT啦~~~」,唔唔真可愛,死了真的很可惜,真的、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ビリケン老爹!!
倒下前叫西谷快逃QQ

居然是剛剛的看守先生啊!!QAQ
被東京人收買了!!

啊啊啊啊!!!槍!!槍!!!西谷!!!!
我以為你至少要去到料理街才會死啊!!!
說好的要跟真島一起PARTY呢?!?!(並沒有

啊啊啊我真的哭了啦QAQ

「啊啊這下子真的感覺不妙啊.....跟、老爹說的一樣....壞人一直做不良勾當,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真島、你就好好地去大鬧一場吧!
這個傢伙、由我來收拾!!」


為了老爹!!QAQ
是說西谷重槍的部位是肚子正中...肚臍上一點點吧...

米哭成一片QQ

 


看到一直照顧自己的警察老爹(從小結識的恩人)在眼前被殺,自己也被打一槍肚子之後,轉而張開手臂護住真島,你真的是楷模啊!!!西谷QAQ

 


啊啊啊被打了好多槍!!如果不是西谷擋著!!

西谷超棒的QAQ
這幕的結束方式也很棒!!!好喜歡!!!


是說原本我看到WIKI說老爹會死時我也預期是這樣子發展,但是沒想到西谷也一起....
可是我覺得如果換成老爹掩護西谷和真島離開(正常發展)我會覺得....不如西谷也一起犧牲會比較好。
因為對西谷來說,老爹是恩人、是再生父親,是一直以來撒嬌(我相信他這可愛的個性絕對是被老爹寵出來的XD)的對象,老爹如果死在眼前(而且還是被小混混等級幹掉),他是絕對不會輕易離開的,在理論上說服力不足。

變成這樣雖然好浪費好的NPC,可是理論上卻行得通。

西谷沒關係,你的死影響真島後來極大,你的風格和氣勢都被真島傳承下去了!!!(於是真島你根本未亡人(X

真島跑出來之後被佐川抓到了OTL
佐川這個角色我是真心覺得他「恐怖」

明明就是個外表和藹的老伯,整個反差得超可怕。

這遊戲裡面「強者」很多,但是讓人直接感受到「恐怖」「嫌惡」的,佐川應該是第一
我可以隱約理解真島對他吐實的原因......
然後全部都說啦~~


佐川問「喔?讓那個西谷說這麼多情報,你到底是多麼嚴苛的拷問他啊?」
真島「......大致上是這樣啦...」


.........看吧!!西谷對你絕壁真愛!!!



結論是佐川要帶著真島去日俠連藏M子的地方,據說是一個叫椿園(還是樁園?)的地方.........是花街啊!!!
難怪佐川要押著真島(不

真島XDDD你不要再佐川面前真情流露啦!!
我都看得出來你是要去救人不是要去殺人


進去之後佐川往左真島往右....
雖然說開打了,可是amu你每次都沒有存檔又沒有買補給品啊XDD

比起桐生每次開打都要找武器,真島完全是開了外掛(O)
傳說模式的鬼炎突刺很恐怖耶,桐生你怎麼可能跟他打成平手(?)

在超豪華的場景殺不完的敵人啊....這家店真的好漂亮
我好想在這邊開宴會啊

等等、從走廊小橋打進房間之後開門,裡面根本是西鄉隆盛家的人妖集團啊!!!!!

到目前為止打了一百人以上了吧?!
真島好強大(應該說amu太強)

這家店的機關好多好好玩喔!!!從牆壁翻出來的敵人!!

哇!!!鐵扇!!!
這家店好好玩

amu的持有品之中有一隻蝦子............因為是生的所以不能吃XDDDD
他本來想吃點東西回復的

喔喔上頂樓了!!
聲音不是渡邊大叔,但外表是....嗚嗚好想知道內情啊

結果世良是為了測試真島才安排的,確認真島啥都不知道XDD
然後還是要打啊!!!

雖然是一定要打倒的,看到渡邊大叔被打還是會痛XDD
不愧是下一代的東城會頭目XDD(未來的事情)

以喧嘩師的MODE,amu慢慢找到打這個BOSS的節奏了!

耶?!?!?!?三代目??!?!?!呃呃佐川開槍了?!?!?死了???
等等!!你未來不是三代目嗎?!?!
現在才二代啊?!?!?!

是說佐川打的偏右邊,去查了WIKI沒問題啦,只是後來是死在XX的手上啊....


而且M子已經確認交給桐生啦!!!
真島準備(被佐川持槍下令)追去啦




第十三章標題是罪與罰........總覺得好適合尾田喔(不)

尾田應該認為這次是簡單的任務,從日俠連手上接M子回家...........嗚嗚

去了尾田要他呆著等電話的錄影帶店,店長原來是尾田的手下,所以見識過當年強大的立華(於是也知道立華現在需要人工透析)。講起了立華的過去,和尾田如何崇拜立華正精彩的時候........尾田來了啊XDD
混蛋!!我想繼續聽下去啊!!

尾田也知道他喜歡立華的事情別人都看在眼裡啊XD
應該是被閃死這樣吧XDD

結果真島被尾田換出來有自由時間,amu反而不知道做什麼,疑似正在朝sunshine前進XDD
到了發現進不去wwwwwwwww

終於等到電話,amu終於記得去存檔XD
到了椿園聽完世良說明接完人走,在門口M子聽到尾田的聲音突然很害怕但還是上了車,可是計程車在大橋上就被涉澤本人搭的車追上啦!!!!

這個駕駛無言地被幹掉了,以一個屍體來講他很稱職了(O)

尾田,我猜我會在這裡失去你了(哭)

好有趣的射擊模式,amu還算得心應手

尾田你的開車技巧好棒啊!
還會叫RELOAD

結果轉彎之後苦戰XDDD

直昇機wwwwwwwwwwwwwwww
不要用一般手槍打直昇機啦這不可能的XD

而且直昇機上面有重型機槍,阿諾會拿的那種www
還有火箭砲XDDDDDDD

結果被第二發砲彈打死了
也是之前消耗掉太多。
於是得從蒼天堀重打wwww

重來一次結果仍失敗,這窗太長了所以換下次,今天到此為止!
可是我其實很想知道尾田怎麼死的(喂喂)

雖然已經看過同人,可是M子太搞笑了不可能這樣發生XD

同人是、
尾田「請告訴那傢伙,我真的很喜歡他」
桐生「好!我知道了。」
M子「不用幫他傳達(斬釘截鐵)」
桐生「可是..」
M子「他不用知道(斬釘截鐵)」

M子那邊的表情好好笑,一臉「哥哥是我的!你不准喜歡我哥!!!」XDDD

可是其實現實中也的確可能這麼演,畢竟尾田是....唉、唉唉、嗚嗚、我好喜歡尾田立華啊~~
如果不是尾田當年做錯事,這對根本彼此愛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