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進入核心設定

 

1028
#銀土 #光子
把那一線曙光紀錄,免得連我自己都忘記

目前已經確定土方退下後幾件事情的走向

1.阿銀會回歸真選組去揪出內賊+找出真正的生意人(他並不相信自首的那位是真的,但沒有證據說他是假的)

2.阿銀會再度假扮成白血球王,而護送完Silva和假生意人的白血球王本身則隱藏在監獄島當伏兵,阿銀相信他們一定作亂。

3.怎麼把內賊連結到真正的生意人還在設想。
而生意人這邊的資訊的確是「土方已死」。
目前預計是監獄島就是最後的決戰場,生意人原本的計畫是開著商隊飛船去迎接逃脫出來的Silva和假生意人(我要代號尾田XDD)

4.我一直堅持「阿銀會面對(真)生意人」的場景一定要出現,而且「阿銀會救生意人」。之前為了要鋪陳出這樣的場景設想很多方案但是都缺乏衝擊性(像是礦坑遇難、某種程度的槍戰等,甚至也考慮過讓那個萬惡的N牌手機幫阿銀擋下子彈這種諷刺的場景),現在的方案是這個:


[銀土] 偶爾也要燦爛一下(真選組北走預想)
把裡面的土方換成阿銀,阿銀在飛船爆炸前把生意人扔給總悟,結果自己被捲入爆炸本身,最後船在空中炸掉,剩下入海

之前查過,飛機墜地人員的生存率比墜海來得高

阿銀是墜海了,也是跟救生包+救生用品在一起。
估計活命原因是爬進那種單人用的小艙,出不來是因為被碎片和氣壓本身壓著。空氣部分是最麻煩的,即便有氧氣桶,也會被氣壓所影響....
基本上從小我最畏懼的死法就是潛水艇死或棺材活埋死.....

所以這邊需要考察到底要怎樣才能活(O)
至於銀時的援救,需要用到龍宮篇乙姬的力量。
我自己沒寫出來的龍宮篇,當時乙姬的另一半(浦島)是阿銀去拜託土方利用官方的資源去把浦島挖回來的,那時浦島的小艙也是墜入海溝的失蹤狀態。

[銀魂] 龍宮篇
[銀土] 龍宮篇腦洞

至於我說的阿銀獨白腦洞,
是從阿銀生日以來,有一個「阿銀突然陷入黑暗中開始跟黑暗對話的腦洞」。
黑暗問他想要什麼願望,然後質疑他到底是貪心還是無欲

「說自己要的都很簡單,其實都是很了不得的願望啊~」

要的不只是一句生日祝賀,要的是那個人也愛自己。
要的不只是每日懶散過生活,要的是這世界夠和平。

然後等阿銀意識到艙門終於打開時,已經是減壓艙出來這樣,進行回復作業。
焦急得問土方在哪(距離他所知道的日期已經一週以上?)小玉(應該)回答還在跟白血球王一起工作,已經通知好消息,應該晚一點會回來。
然後讓我玩一次回復艙的梗吧(第五元素XDDDD

啊、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系列的終點畫面呢
最後兩人一起睡在艙內....真不錯。

 

阿銀醒來前一直在作夢,想伸手出去時被艙門抵住,因此本能性地想敲破它,
直到聽到小玉說「銀時大人您很安全,請不要破壞回復艙」才停住,醒來。

 

多瓦悠蘭( ・(ェ)・)♪♬說    
QAQ虐虐的

 

哪裡虐了???XDDD
唯一虐的只有尾田和立華(Silva)啊!!(不要再龍如0了!!!)

唔唔如果真的把Silva寫成立華,他那弟子寫成尾田,我懷疑我會service大放送(O)
可是Silva不可能不被斬首XDDDD 代號尾田的你也是

 

多瓦悠蘭( ・(ェ)・)♪♬     
阿銀獨白腦洞虐虐的QAQ

是喔,我是覺得阿銀真的很貪心ww
那些問題只是提出現實面而已。

話說補一個,我家松陽要求登場,我當然同意。
於是設定最後阿銀身上有傷,加上被炸得七葷八素的,他應該不大可能找到冬眠艙(正式定名?)在哪。
答案就是老師引導他過去的,我個人也希望他們能有一段對話,在對話中阿銀被老師救/自救。

我很喜歡我家松陽,非常。



啊對、我之前說我希望看到土方狠揍白血球王一拳,也終於可以實現了。
場景是白血球王很普通的在分析銀時低到不行的生存機率,然後被土方打.....(這孩子完全還沒學到讀空氣啊)

我得考察乙姬到底能怎麼幫忙+浦島能怎麼幫忙(也許與白血球王合作?這兩隻的運作方式都是神話等級的謎)

一個不尋常的示範  能自主控制心跳的瑜伽宣言
這是我所知道的、控制心跳呼吸的方式之一
此外只在007皮爾斯版看過,這傢伙可以隨意控制自己的心跳呼吸

 


人類首次冬眠實驗啟動
已經一年啦、結果呢?

標題 [問卦] 飛機墜海如何自救的卦?
這篇好棒www

人类就找不着海上失事客机?_新闻_腾讯网

英媒盘点飞机失事生还奇迹:落难两月获救(图)(6)-中新网
於是我現在知道當初“哈德逊河奇迹”到底有多可貴了。

駕駛真的是很神.....

飞机坠海是怎样发生的-搜狐新闻

飞机坠落海上,乘客生还概率有多大?答案是很小。飞机坠海分以下三种情况:

空中解体。坠海之前,飞机已经爆炸。机上人员存活概率基本为零,机身碎片散落范围可达百余公里。

失控高速入海。生还概率也极低。基本上就像平拍在陆地上,同样会粉身碎骨——如果不相信,可以尝尝从十米跳台上躺着入水的感觉。大多数海上空难都是这种情况。

海上迫降。也就是让飞机以安全速度落在海面。但迫降对飞行员的个人素质和心态要求极高,海上迫降成功、全机生还的例子几乎没有。而迫降成功率最高的,是在机场,因为有塔台引导,而且飞行员对机场比较熟悉。

 


阿銀是2 XDDDD
但他是阿銀可以開掛,而我給了他逃生艙(和救生包)
救生包的等級是Jupiter Ascending的那個、當初我跟我爸看了都好喜歡那個救生包!!還可以一件換一件!(但阿銀不用)

設定上是這艘船本來就是會上宇宙的,所以才有小的逃生艙和救生包。

只要阿銀控制一下心跳呼吸
大寫的DON'T PANIC(遞給毛巾(X))
睡一覺就好了(才怪

啊對、那個逃生艙的設計,可以參考RIDDICK第一集PITCH BLACK。
最初宇宙旅行時乘客睡在裡面的就是,可以用藥物控制強制冬眠,而如果有緊急事件會有自動喚醒程序(片子開頭駕駛員在船艙被流星雨襲擊時,她是被喚醒的)

喔喔!越來越成型了!!
我開始興奮起來了

我覺得乙姬一族(?)的作用是定位阿銀在哪,至於挖出他來是土方的工作(O)

 


 

 

生意人的兵分三路

假扮立華的尾田-道場組
真正的藝術家 - 生意人組

藝術家被白血球王所阻,尾田遭遇總悟,阿銀攔下生意人。
五艘船,生意人在較小的一艘,不起眼,萬事屋兩人在其他艘(大)

 




阿銀藏身的實際所在地,選高尾山附近。
有溫泉,敵人找不到是因為沒料到三大名醫在這裡泡溫泉(O)


https://www.gotokyo.org/tc/tourists/guideservice/theme/hike.html
http://www.takaosan.or.jp/china/access.html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8231699.html

 


 

最終戰的佈局?
最終危機?生意人的王牌?

專門為阿銀設計的帥氣scene?危機?
生意人有沒有同歸於盡的意圖或勇氣?(可能沒有)
生意人是否有樣本?

從事件敗露之後,生意人的動向?
逃?躲?安排?有沒有切割的動作?安排家人逃往老家,告訴員工要出遠門。前往鄉下的根據地?

為何決定要殺土方?殺阿銀?(或者只是阻撓?)


是否劫獄?(是否殺掉大藝術家?)





員工不知道老闆做了什麼事情?
原始的架構是哪三方?

道場=打手(武力來源)
大藝術家+生意人(提供通路+實際計畫策劃+執行者)
???=後勤(人力來源)(毛巾工廠)(潛入人員:便利商、真選組、澡堂)

其他來搭訕的攘夷派系?

 


 

 

PS一下,我已經寫好我家代號西谷和真島的戲份了(這本的龍如0成分好重)(不
桐生和錦山反而只是露臉而已wwww(對他們的愛...嗯、我比較喜歡真島XD)

 

喵叔說:
………揉一揉你家阿银的卷毛,真是有够辛苦的


咦咦這樣叫很辛苦嗎?(喂
我覺得我最大的困難在於如何把阿銀的怒氣轉向.......到有正面作為的地方。
颱風那天他會被土方嚇三次(之類的)ww


當我問他(土方退下之後)到底想要做什麼,如果見到真。生意人他想做什麼的時候,他也說他不知道。
畢竟、「復仇」這條路走過就不想再走了,但是憤怒依舊,要怎麼辦呢?

 

喵叔說:
嗯,跟我厂的好命鬼比的话

 


我努力回想阿銀在原作到底為了誰走了多少復仇路,除去我沒看的篇章,我能取樣的就是松陽老師和登勢婆婆(四天王篇)......
而阿銀的表現一個被我褒揚一個被我罵到臭頭www
就因為連他都不知道怎麼做(我也不知道啊!!)所以後半空白了很久。
直到我那天蹲廁所(?)才終於想出來場景可以怎麼弄。(飛船那個)

事件要解決,人要抓到,堅持送審而不是動私刑解決。
當然土方還活著會讓動私刑這件事好像沒了公正性,但是並不代表阿銀不憤怒。
而就算這憤怒土方得負責一小部分,也不代表阿銀的憤怒找得到出路

他不發洩完是回歸不了日常的,然而阿銀的本性一直是善良的,他變得得一直壓抑,
不然就是土方要安慰他(毀手機的片段原本要在本子最後,被土方要求提前作為和解的片段),
而更多時候當他獨處的時候,他其實骨子裡是很憂鬱的,我想是這樣才會讓黑暗(?)出來跟他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